赵信重做归来:逆天大招完爆亚索的风墙

时间:2017-09-17 13:04 作者:​LOL大咖@Lemony3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赵信的重做将会在7.19版本上线,近日美测试服已经上线了新版的赵信,此文将为大家介绍全新的赵信以及其定位和玩法,教你如何成为一个冲锋陷阵的勇士!

德邦总管 赵信重做

a.jpg

赵信在季中赛后被拳头加入到了重做列表当中,这一点令人惊讶,因为赵信的表现可以说中规中矩了,随后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希望更新赵信的玩法,让赵信玩起来更有趣。

在今天的美测试服,赵信的重做正式完成,将会在7.19版本跟我们见面,在此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赵信的重做内容吧。

基础属性:攻速成长由2.6提高到3.5

a (1).jpg决心(被动)-重做

每第三次普攻会使赵信造成0.2/0.4/0.6/0.8总AD(于1/6/11/16级变化)的额外伤害,并回复8-59(+0.1总AD)(+0.4AP)生命值

a (2).gif

从动图效果来看,赵信的普攻动画没有过多的改变,每次攻击到第三下将会有一个特殊的攻击动画来识别触发动画效果。

a (3).jpg三重爪击(Q)

基础伤害由15/30/45/60/75降低至15/20/25/30/35

加成由0.2总AD调整为0.4额外AD

a (4).gif

赵信的Q技能有一个全新的动画效果,在开启Q技能后,长枪会发出光芒,并且三次攻击的动作都是不同的,左-右-挑起看起来也流畅了许多。

a (5).jpg迅雷疾风(W)-重做

蓝耗:45

冷却时间:12/11/10/9/8

赵信横扫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40/50/60/70(+0.3总AD)物理伤害之后向前进行长距离突刺,造成40/75/110/145/180(+0.9总AD)物理伤害并减速目标50%,持续1.5秒,对小兵只造成50%伤害,每段打击有生命偷取33%的效益,延长赵信其它技能的持续时间0.6秒。

赵信无法施放期间移动

a (6).gif

分析:赵信的W技能是属于完全重做,一个二段式的效果,两段效果都将造成物理伤害,同时第二段还会有一个长距离式的突刺+减速效果,还有延长赵信其他技能持续时间0.6s是需要注意的。

a (7).jpg无畏冲锋(E)

伤害由70/110/150/190/230降低至50/75/100/125/150

减速由25/30/35/40/45%提高到全等级50%

减速时间由2秒降低至0.5秒

新增:冲锋后赵信获得40/45/50/60/65%攻速,持续5秒

a (8).gif

赵信的E技能仍然是旧版的效果,但是在数值上做了一个调整,减速效果全等级50%,持续时间下调了很多,新增了一个效果,释放E技能会有一个长达5s的攻速加成效果,这个加速效果会在长枪上比较明显的体现出来。

a (9).jpg新月守卫(R)

冷却时间由120/110/100秒降低至全等级100秒

战个痛快:不被击退的目标由被挑战的目标更改为最后一次普攻或无畏冲锋的目标英雄

移除:每击中一名英雄获得额外双抗

新增:赵信生成一片600码范围以自己为中心的区域,持续3s,范围外敌人的攻击将不会对赵信造成伤害,赵信的每次攻击都会延长区域持续时间0.3秒。

a (10).gif

大招上的改动也比较多,首先冷却时间全等级100s是一个加强,移除了击中双抗提升,并且标记目标判断机制优化。新增加的圈内无敌范围为600码,持续时间3s,每次攻击延长0.3s,这个效果也是可以被W技能的效果所延长的。

赵信重做后的定位&影响

a (11).jpg

赵信在重做后玩法上有个一个较大的更新,对于一个重做后的英雄,首先需要一个准确的定位。

全新赵信定位:刺客/战士

全新赵信位置:打野/上单

重做影响1——AP赵信成过去

在原本的赵信玩法中,还保留了一部分AP赵信。在重做后,赵信的QWER所有技能的加成都是AD并且都是物理伤害,仅有被动的回复血量还保留了0.4AP的加成,因此AP赵信的玩法可能无法再出现了。

重做影响2——攻速收益成核心

虽说旧版的赵信也非常依赖攻速,但是赵信重做后可以从攻速中获取更多的东西,首先就是被动的收益,三次攻击的回复+暴击伤害,其次就是对于大招时间的延长,攻击将会延长大招持续时间。

重做影响3——技能组合重要

新版的赵信技能之间有很好的相互搭配,简单举例就是W技能和R技能,如果说W技能可以延长0.6s,加上本身的一次攻击,也就是说W技能可以直接延伸R技能无敌圈0.9s,E技能攻速的提升也可以很好的帮助赵信延长R技能效果;E和W技能具备两个减速效果,使用好就可以黏住敌人。

重做影响4——出装思路

重做后的赵信在出装思路上可以有一些改变,旧版的赵信比较常见的就是血刃-破败-肉装,发育的好也许会选择羊刀。在新版赵信上,我们看到了一些其他可能,如果我们将其作为一个刺客来玩,也许攻速暴击流或者护甲穿透的出装会更出色。

赵信重做后的玩法推荐

a (12).jpg

在加点上,新版赵信因为W技能的改版,W技能能提供很不错的减速很伤害能力,所以选择主W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副Q则伤害会更高,副E则追击能力会比较强,看自己的玩法来决定副什么。

a (13).jpg

在玩法上,赵信也可以像旧版的赵信一样去出装和选择天赋。

a (14).jpg

血刃-破败-肉装,或者血刃-三相-肉装,血刃-破败-羊刀也都适合新版的赵信。

但是新版的赵信被动自带吸血,并且技能都具备出色的AD加成,因此改变一下出装挖掘出赵信的输出能力也并非坏事。

a (15).jpg

暴击装备是可选的,绿叉也很适合新版的赵信,新版的赵信有更加出色的1V1营造能力,再加上减伤以及无尽的输出附赠,赵信会有更加出色的输出表现,选择这套玩法可以考虑热诚,然后补出一些肉装去打持续输出。

a (16).jpg

穿甲流理论上也非常不错,靠着血刃和E技能的额外攻速提升支撑攻速一块,然后提升穿透能力,E和W有减速效果,现在并非需要过多依靠Q技能击飞去留人,加上重做后技能的基础伤害和AD加成都很客观,搭配雷霆领主切入后排的刺客玩法也会很酷。

赵信在重做后出色的1V1能力让他有能力去承担起一个刺客和切入者的角色,总而言之,赵信拥有了很多的玩法可能性。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赵信重做的一些内容,包括技能的效果数值,重做的影响以及重做后的玩法有哪一些变更的可能性,7.19版本,我们一起等待赵信的重做归来。

相关阅读:赵信,大招,重做,版本,亚索,风墙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