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力挺WE出线?S7入围赛形势大分析

时间:2017-09-17 13:31 作者:LOL大咖@618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入围赛分组已出,来自全球的十二支队伍需要在入围赛中进行激烈厮杀,来争夺这仅剩了四个S7正赛名额,中国战队WE也将为争夺一个正赛名额全力奋战。

S7入围赛形势分析,谁能脱颖而出?

入围赛分组情况:

a.jpg

A组:WE、GMB、LYN

B组:C9、ONE、DW

C组:FNC、YG、KLG

D组:HKA、FB、RPG

入围赛赛程一览:

a (1).jpg

a (2).jpg

a (3).jpg

a (4).jpg

a (5).jpg

在比赛的前4天中,12支战队将分为4组进行BO1赛制的双循环单败赛,决出的小组前两名将参加28、29两天的淘汰赛,争夺4个进入正赛小组赛的名额。

入围赛晋级队伍预测:WE、FNC、C9、HKA

写在前面:

入围赛考验的,实际是赛区之间的整体实力差异,虽然我们并不能肯定谁将从入围赛脱颖而出。但,不可否认的是外卡赛区要从NA、EU、LPL赛区的三号种子中占得便宜不是一件简单事。

LPL赛区:WE

a (6).jpg

倘若WE与S7正赛无缘,那么可以说是本年度最大的遗憾了,这个在亚洲对抗赛中将SKT斩于马下的队伍终于走出了先辈的荣耀光环之中,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属于自己全新的传奇。

不被命运完全眷顾的WE,在LPL夏季赛错过了直接晋级S7的机会,入围赛对于这支踌躇满志的队伍来说,势在必得。而我们也绝对相信WE的实力,难道你想让我们怀疑一支抗衡SKT的队伍止步入围赛吗?

关键一战:WE vs GMB

a (7).jpg

前M5战队

比赛时间:9月23日17:00

当这两支队伍再度相遇,时间仿佛又回到了S2时期。GMB的前身就是素有战术大师之称的M5战队,而这两支队伍也是当年实力最强的队伍没有之一。“我搞不明白WE这种弱队怎么都有资格获得S2八强名额”,言出M5当时的辅助选手,而WE战队选择用胜利回击了当年M5一记狠狠的耳光,IPL5夺冠,M5就是WE的枪下亡魂。

S7再度相遇,WE能否再度从GMB的身上跨过,上演同样的剧本,将成为他们晋级S7正赛的关键。

LCS.EU:Fnatic

幸运女神总是会眷顾最为努力的队伍,FNC本赛季的征程并不平坦。他们从一个无人可挡的顶尖强队,到如今需要竭尽全力才能站在世界赛门口,FNC铿锵前行从未放弃。幸运的是,同组的YG和KLG是整个入围赛阶段最弱的队伍。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FNC的晋级只是时间问题。

a (8).jpg

LCS.NA:C9

作为S7赛季北美赛区春季赛亚军,C9战队晋级S7前景本来一片大好,却在夏季季后赛首轮爆冷输给DIG战队,直到在冒泡赛阶段以3比1战胜CLG,才获得了S7入围赛的门票。

a (9).jpg

“北美艺术队”,这是观众对于C9最大的褒奖。中单Jensen,上单Impact,一位是北美一直以来的顶尖中单,一位是尚能饭否的冠军上单,他们的存在就是C9晋级最大的筹码,而多变的阵容搭配也让C9更难应对。晋级对于C9来说并不算难事。

关键对手:巴西ONE

a (10).jpg

巴西之光ONE,他们是C9同组最大的竞争对手,但他们这个夏天的表现却没有往年那么火热,而作为外卡赛区,大赛经验的匮乏也是他们最大的缺陷所在,能否成为C9晋级的拦路虎,还有待实战检验。

LMS:HKA

LMS赛区有史以来第一个三号种子,中国香港赛区唯一一支参加世界赛的队伍,HKA的表现令人惊喜,而这一切的功劳居然离不开那个“嘴炮”Tabe。

a (11).jpg

9月25日下午2点将迎来HKA与日本赛区的RPG首次交锋,而RPG也是HKA晋级的主要对手,Tabe教练能否延续自己的神奇将HKA带上一个更高的舞台,也是入围赛的看点之一。

外媒预测入围队伍

北美解说:FNC&WE

a (12).jpg

LCK分析台:FNC、WE以及C9

a (13).jpg

结语

入围赛实际上是大区之间的实力拼抢,我们期待看到冷门队伍杀入重围,但是更想看到老牌队伍再度在世界赛的赛场上挥斥方遒。

相关阅读:外媒,WE,S7,入围赛,分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