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音乐&颁奖之夜即将重磅来袭

时间:2018-09-17 19: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音乐&颁奖之夜即将重磅来袭

在你心中,你最喜欢的《英雄联盟》音乐是哪一支?《Challengers》、《Legends Never Die》、《Get Jinxed》或是其他什么?继2017年全球首届英雄联盟音乐节在北京水立方圆满谢幕,收获玩家一致好评之后,今年的音乐节迎来全面升级——2018英雄联盟音乐&颁奖之夜(以下简称:音乐&颁奖之夜)即将于年底回归亮相,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内容更为丰富、有趣、精彩的音乐电竞盛宴。

一直以来,拳头公司都被玩家戏称为“音乐公司”,无数脍炙人口的音乐陪伴玩家度过了太多日子。而在英雄联盟音乐节上,这些经典的音乐将伴随着世界顶级音乐人的表演,在一个晚上的时间让玩家们享受到一场非凡的听觉盛宴。对于喜爱《英雄联盟》的玩家来说,这一晚将会成为我们永恒难忘的记忆。

QQ截图20180917112724.jpg

图1:2018《英雄联盟》音乐&颁奖之夜

2017年11月,由腾讯游戏《英雄联盟》与Riot Games联合举办的首届英雄联盟音乐节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李云迪、Alan Walker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及音乐人与Riot Games音乐团队的鼎力合作,联手为《英雄联盟》玩家们奉上了一场精彩非凡的视听大赏,同时也得到了玩家群体的一致好评。

首届音乐节的圆满落幕,也让“拳头音乐公司”的称号在玩家当中被坐实,而许多玩家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聆听《英雄联盟》能够以音乐为载体,讲述那些发生在召唤师峡谷与符文之地的动人故事——没有让玩家们等待太久,音乐&颁奖之夜即将到来。

图2:2017《英雄联盟》音乐节现场.jpg

图2:2017《英雄联盟》音乐节现场

音乐&颁奖之夜是英雄联盟音乐艺术作品集中展现的精彩舞台,也是电竞赛事年度总结的高光时刻——腾讯游戏与Riot Games旨在共同为玩家们带来的一场融合了音乐、游戏两大艺术以及电竞在内的一场视听互动盛宴。

与去年相比,迎来全面升级的音乐&颁奖之夜为玩家们准备了更为丰富的演奏曲目以及更受年轻人欢迎的演出方式,以更为潮流、更具创意与趣味的互动方式,与玩家们共同加入到这场音乐狂欢当中。与此同时,在原汁原味的《英雄联盟》经典音乐和英雄配音之外,许多由普通玩家创作,创意十足,品质精良的同人音乐作品也将在现场得到展现。

图3:Alan Walker在《英雄联盟》音乐节中的演出.jpg

图3:Alan Walker在《英雄联盟》音乐节中的演出

除了更为精彩的《英雄联盟》音乐大赏,音乐&颁奖之夜还将带来备受玩家关注的电竞内容——众多国内知名LPL选手、资深电竞人将一齐亮相年度颁奖盛典,与玩家们回顾全年LPL电竞征程。在2018年,LPL赛区正式启动了主客场制,目前已有多个队伍拥有自己的主场,为电竞的推广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LPL职业联赛更加职业化、规范化的进程。此外,2018年LPL队伍在季中冠军赛、洲际赛、亚运会等世界性赛事上均获得冠军,堪称是LPL的丰收之年。让我们再次回忆起那些令人心弦紧扣,动人心魄的夺冠时刻,共享音乐与电竞带来的独特体验。与此同时,届时《英雄联盟》也将与玩家们共同见证年度最佳选手、年度最佳阵容、年度最佳新人等2018年度各个奖项的诞生。

依靠着过往数年间二百余支优质游戏音乐的产出,《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一家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的形象逐渐在玩家当中竖立起来。之所以能够得到玩家们“拳头音乐公司”的爱称,正源于Riot Games对游戏品质的精益求精,才诞生了一个庞大的音乐创作团队——为了配合游戏玩法、英雄背景故事以及电竞赛事的发展,《英雄联盟》音乐团队迄今已经创作出了诸多具有极高辨识度的音乐作品,这囊括了史诗、交响、民族、摇滚、电音、流行、器乐、实验音乐等几乎所有音乐风格在内的作品。而英雄联盟音乐节,也正是为那些对《英雄联盟》有着独特情感共鸣的召唤师们准备的精心礼物。

图4:Riot Games——“一家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jpg

图4:Riot Games——“一家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

《英雄联盟》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样化、更优质的体验。未来,《英雄联盟》也将继续探索游戏与其他艺术形式更为深度的交流和融合,为玩家们奉上更为惊喜、精彩的艺术作品,而2018《英雄联盟》音乐&颁奖之夜将是其中的重要一步,在此《英雄联盟》诚邀广大玩家届时前往现场,亲身体验这场游戏与音乐的盛宴,那些陪伴召唤师们征战和成长的旋律将在此奏响!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音乐,颁奖,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