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海克斯腰带 性价比最高AP装

时间:2016-09-18 10:32 作者:河北经贸电竞协会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在法系装备中,有这么一件装备,潜力巨大,却并没有被完全开发出来,就如同当初新出的王者之刃一样。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分析一下ap神器——海克斯科技腰带。

——作者介绍——

原巨龙之巢钻1,ID河北经贸电竞协会 (目前账号段位衰减到钻3)由于演员问题选择换区,现弗雷尔卓德钻4,ID武藏天晴 目前段位无压力,还有上升空间。

 

——攻略前言——

还记得当初破败王者之刃新出的时候,作为ad半肉必出的强势装备,如今,经过数次大砍,破败也变得不那么突出,如今,在法系装备中,有这么一件装备,潜力巨大,却并没有被完全开发出来,就如同当初新出的王者之刃一样。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分析一下ap神器——海克斯科技腰带。

1. 性价比

海克斯科技腰带价格:2500G

相对于其他法师装备而言,腰带的价格几乎可以说是最低的。我们可以和其他常出现的一些法系首出装备做一下比较。如图表

价格上,腰带属于攻击性法系装备里面价格最低的。

法术强度上,同样因为价格,使法术强度上收益不高。

生命值/抗性上,300生命值与初始时光相同,比3200G的冰杖少100生命值。

法力值/法力回复上没有任何属性。

冷却减缩方面也有10%的加成。

特效方面40S小闪现+200伤害小技能爆发,相对于巫妖之祸爆发接近,相对于冰杖小闪现同样有追杀能力

当然,拥有如此低廉的价格和性价比的腰带没有其他方面属性加成。

 

——装备优缺点——

 

优点:价格低

法术加成并不低,作为2500G的大件,完全可以用别的大件3000G剩下的500G补出一件增幅法典这样算的话,2935G可以买到一件80法强的大件,鬼书才2900G100法术强度加成,20法术强度换300的生命值。

优秀的主动,爆发与位移不俗的生命值加成,300生命值性价比800金币,合成极其平滑,身上有五六百金币就可以进行出装。

缺点:

单件装备法强加成低;缺乏续航;主动技能有cd限制,一波团几乎只能使用一次;爆发伤害与逃生的使用有限制。

3.装备搭配

前期双多兰,中期的无敌组合火箭+鬼书。

根据腰带的特性,法术加成不高与缺乏续航,可以在前期腰带成型之前多补充一个多兰戒指,弥补法强与蓝量上的不足。同样为了弥补在法强与蓝量上的不足,可以在火箭腰带之后出一件鬼书,这两件装备价格上都在3000以内,所以成型速度会很快。成型以后,拥有30%的冷却减缩,300生命值400法力值180法术强度加成,一个小闪现+小爆发。仅需5400G。

火箭腰带+鬼书之后,根据英雄特性补充不同的属性,卡牌需要移速的英雄3速鞋,火箭腰带+鬼书之后,补充移动速度,ap刺客英雄出法穿鞋,补充法穿棒/金身/帽子

另外,前期如果对与蓝量的掌控比较好的话,可以单多兰单杀人戒,因为杀人戒的性价比是法系装备里最骚的。

 

——装备功能性——

根据英雄的不同特性,我把法系英雄分为三大类:传统刷子型法师,法系刺客,节奏型法师。根据法系英雄的不同定位,火箭腰带的功能性也是不同的。

对于传统刷子型法师而言,火箭腰带的作用可以是清理兵线,躲避关键技能(莫甘娜的q,拉克丝的q,  小鱼人的大,泽拉斯的大等等) ,补充伤害(单挑时有一个技能空了,导致无法秒杀对面可以用火箭腰带作为补充性伤害火箭腰带近距离伤害超过200,接平A可以造成300左右的伤害相当于一个技能)

对于法系刺客而言,装备成型快,爆发高。

以潮汐海灵菲兹为例,火箭腰带将会使其更加灵活,近战爆发更高,相对于巫妖之祸对于小鱼人的提升,价格少700,多300生命值少持续爆发(巫妖之祸2s的冷却)

以诡术妖姬 乐芙兰为例,当与敌人在超远距离时,对方以为自己是安全的,妖姬可以先释放腰带靠近距离,然后释放w接近,打出伤害。

对于节奏型法师而言(卡牌,安妮),火箭腰带提供的冷却减缩,生命值,爆发,位移都是极其有用的。

以卡牌大师 崔斯特为例,当卡牌开启大招落到敌方英雄身边时,敌方用闪现/技能逃生,卡牌大师可以使用火箭腰带打出微量伤害,拉近距离,一张黄牌,送他升天,只问你,除了瞬间爆炸,还有什么词汇可以形容敌方此时的心理活动。

以黑暗之女 安妮为例,安妮的强势期在于中期闪现强开,为什么需要闪现强开呢,正是因为安妮这个英雄的缺点:手短。安妮的技能基础伤害很高,火箭腰带以低廉的价格以及优秀的主动与安妮完美契合。

当然,肯定有不少读者诟病笔者对于法师的分类,其实,作为法师,一个英雄可以胜任多个角色,这要看阵容,局势,以及玩家玩法。安妮也可以作为刷子法师而出现,也可以作为刺客出现在召唤师峡谷。虚空先知马尔扎哈可以作为刷子英雄,同时他拥有大招也可以去带节奏,成为节奏型法师。

火箭腰带小爆发使用技巧:火箭腰带作为向前aoe伤害,除非反向释放,否则很难空。将鼠标指针悬浮于敌方英雄的头上,这样就不会因为穿过英雄而放空技能。

——火箭腰带其他功效——

金身的替代品,小闪现在游戏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都有不小的作用。300生命值+小位移可以作为金身的替代品出现,例如敌方是劫这种英雄,在劫开启大招之后,利用腰带进行躲避劫的后续技能伤害(劫裸大招无后续技能伤害的话,大招伤害极其有限),当然,火箭腰带毕竟是替代品,有些方面还是不如金身的,只能说各有千秋。同样,腰带加鬼书的出装方式也有其局限性。

不过话说回来,任何事都没有十全十美,无论选择哪一样大件作为第一件成型装备,都有其缺陷。比如先出无尽的ad攻速不足,先出鬼书的法师太脆。

穿越人造地形

虽然在介绍上说不可穿越地形,但是笔者再三测试,可以穿过皇子的大招,巨魔的柱子,凤凰的墙,至于岩雀未测试

 

——装备预测——

火箭腰带这件装备目前并不是非常火热,人手一件,可能是跟我们对这件装备的认知有关,目前比较火的是腰带冰女,腰带寡妇,可能还有腰带安妮,不过笔者认为,天下法系皆可腰带。

这件装备如果大火,被开发出来以后,笔者认为会进行削弱,从伤害方面,主动技能的冷却方面,价格方面,生命值加成上进行削弱。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