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效果超越6破败 绿装盲僧无敌新打法

时间:2016-09-18 10:32 作者:若希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接下来的攻略里,你将见到以下神迹——全联盟独一无二的全绿色装备出装,LOL史上达到顶峰值的63%生命偷取,一个只能在6.18版本才能玩的恐怖的黑科技打法!

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马上撤离!!!

在接下来的攻略里,你将见到以下神迹——全联盟独一无二的全绿色装备出装,LOL史上达到顶峰值的63%生命偷取,一个只能在6.18版本才能玩的恐怖的黑科技打法!我们今天攻略的主人公,就是野区一直以来的霸主英雄,从未如此“绿”过的盲僧,李青!

核心“五绿”带瞎超神 ▼一绿金钟罩  

我们来看看盲僧的整体技能描述。

1.jpg

金钟罩/铁布衫(W)

金钟罩:李青突进至目标友军处。如果目标友军是一名英雄,李青会为自己和目标友军提供一层吸收40/100/160/220/280(+0.8AP)伤害的护盾,持续2秒,并且【金钟罩】的冷却时间会减少50%。施放金钟罩后接下来3秒,李青可施放铁布衫。

铁布衫:李青获得10/15/20/25/30%生命偷取和法术吸血,持续4秒。(6.18改动:生命值偷取以及法术吸血效果从5/10/15/20/25%提高至10/15/20/25/30%)

▼二绿吸血习性,三绿符能盔甲  

2.jpg

前者提升2%生命偷取与技能吸血,后者提升8%所受的所有治疗效果。

▼四绿科技枪,五绿振奋甲  

3.jpg

看到这里有人就会开始质疑了,为什么盲僧的核心技能都没有AP加成却要出科技枪?事实的答案就是,在现在的S6,为了某一项特殊的属性即使重要的AD/AP加成完全不契合,也可以开发出全新的强势的打法。

举例来说,提莫/小鱼人为了攻速叠毒选择AD装备,之前版本的打野人马为了移速加成选择AP的符能回声。

今天的科技枪,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帮助盲僧提升两大属性——生命偷取与法术吸血。

除此之外,科技枪还有40的AD,每40秒一次的减速主动,同样适合盲僧。

而最后一绿,我们都非常了解的治疗神器,振奋盔甲,它在提供不俗的魔抗与生命值的同时,还有提升25%治疗值的效果。

4.jpg

▼全联盟最恐怖的吸血效果  

OK,众神归位,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生命偷取效果:17%,10/15/20/25/30%

法术吸血效果:单体17%,群体35%

治疗加成效果:33%

PS:科普时间,科技枪造成伤害的15%用于治疗,这个15%分别用于生命偷取和法术吸血,治疗加成效果可以理解成一部分的生命偷取或法术吸血。

开铁布衫状态下的极限生命偷取治疗值:(47+47X0.33)%=62.51%约为63%。  

单体技能伤害的法术吸血治疗值:(17+17X0.33)%=22.61%约等于23%。  

群体技能伤害的法术吸血治疗值:(35+35X0.33)%=46.55%约等于47%。  

盲僧操作&连招技巧 一、盲僧三定律  

5.gif

1.RQ:Q的百分百命中连招,利用W或闪现位移到敌人身前,使用RQ可以确保Q的命中,由于R的击飞控制效果,即使敌人有位移技能也无法逃脱死亡。

2.尾Q:在以杀人为最终目的的情况下,不管使用什么样的连招,使用二段Q作为收尾,伤害最高。

3.回旋踢:在需要开团或者配合队友才能完成击杀的情况下,使用回旋踢。

二、盲僧的进阶连招技巧  

6.gif

1.R闪:利用R的0.5S读条时间闪现到敌人身后,可以在敌人没有反应的情况下将敌人踢回,效果比回旋踢出色。R闪的闪现位置决定了敌人被踢向击飞的位置,不仅可以将敌人踢回,还能以各种角度完成一撞多的保龄球操作。

2.飞脚:在敌方拥有大规模团战技能存在,如阿木木、凯南、稻草人等,在敌人突进过来之后利用R将敌人踢飞,以此来化解己方的团战危机。

三、盲僧的王者级别技巧  

1.光速回旋踢:在Q的过程中摸眼回旋踢,与回旋踢的区别是光速回旋踢的二段Q只是用来位移,没有打出伤害,速度更快。

2.疯狂保龄球:拥有超强大局观的盲僧操作,利用盲僧的三段位移,Q、W以及闪现,寻找可以将敌方多人击飞角度,打出多重控制与伤害,需要极快的反应速度与施法手速。

总之,不管是任何华丽的盲僧的连招技巧,都是由盲僧的最基础连招技巧演化而来的,想要练好盲僧,首先要提升你Q技能的命中率、W摸眼的手速,以及在各种不同的局势下的一颗能冷静思考的心。

特殊的符文天赋配置

7.jpg

▼符文配置:绿瞎的套路打法实际上是一种团队坦克的打法,出装以肉装、吸血为主,所以,为了能把这种打法发挥到极致,我们需要装备之外的额外CD与一定的攻速支持。

8.jpg

具体的符文配置是精华攻击力*3,印记攻击速度*9,符印护甲*9,雕文成长CD*9。

▼天赋点法:天赋选择12-0-18的时光之力的固定打野天赋。

注意在天赋中点出吸血习性与符能盔甲,坚决系倒数第二行选择传奇卫士进一步地提升你团战的作战能力。

核心打法思路 一、特殊的技能加点  

9.jpg

传统的盲僧打法的加点思路都是主Q副E的,W在最后的时候才能点满,但是今天推荐的这个套路绿瞎的打法对于W等级的需求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在加点上,我们选择的方式是在主Q的前提下,前期先点3级E和1级W,然后选择副W,在15级点满5级W。

二、核心打法思路  

10.jpg

1.前期打法  

盲僧的开局打法非常关键,对于盲僧来说,最容易的获胜方式不是GANK线上,而是打爆对面的打野,一定要积极地入侵野区,开局能放个侦测眼当然是最好的。

开局根据敌方打野属性的不同预测他的打野路线,然后根据这个确定你的刷野路线以及入侵杀人时机。蓝色方红起手之后可以选择直接入侵蓝野区,抓还在蓝野区的打野,不在的话可以收蛤蟆螃蟹然后有机会就抓下;或者红+F4起手去敌方红野区,在红BUFF上草丛蹲伏,看一眼红BUFF情况,被发现后撤远离视野Q石头人升3再去红BUFF后面的草,总之就是各种绕眼找机会杀人,敌方中或上Miss就摸眼小龙跑。

红色方开局也可以红起手,或者蓝起手,接三狼/F4打红再入侵。

当然求稳或者新手也可以追求平稳刷野GANK流,摸眼WE减速再接Q的GANK套路相信所有人都比较了解了,就不再赘述。

2.中期打法  

出了绿色打野刀之后仍可保留黄色饰品,用来做入侵眼或者打野刀2眼消失后的替代品。

6级之后的盲僧GANK能力进一步增强,在一般线上GANK不好奏效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各类的绕后GANK、越塔GANK,利用己方进塔兵线,摸眼回旋踢接Q配合队友与自己的输出往往能在出其不意GANK成功的情况下拔掉防御塔,打出爆炸节奏。当然,操作要足够娴熟,GANK之前要分析好伤害是否足够,失败的话一波反节奏可是很致命的。

3.团战打法  

此种打法的盲僧的团战打法偏持续作战与保护队友,由于几乎全肉的出装,回旋踢或R闪开团的容错率会变得很高,但是需要记得的是如果对面没有威胁特别大的C位时或者己方已经有强有力的开团手的话就不需要你去开团了,前面也提到过,以持续作战和保护队友为主,W给队友可以减一半的CD,加上大概25%的CD,W的CD也就6秒左右。

R用来打飞脚或者直线保龄球,这种保龄球在敌方突进呈一条直线时打反手R是非常轻松的。

核心出装思路 出装顺序  

11.jpg

1.出门装:复用性药水+猎人的宽刀。

12.jpg

2.过度装备:追踪者的匕首是一般情况下的出装,先合熔渣,在节奏好的情况下可以先比尔吉沃特,当然节奏好也可以不走这个套路路线,直接拿一个提亚马特,刷野快,伤害还高,带节奏能力非常强。

13.jpg

3.核心装备:这个套路打法的核心装备就是这三绿了,绿熔渣、科技枪和振奋。实际对局中并不非要一定按这个套路走,队伍缺伤害可以补点伤害装,无可厚非,但是不论在任何情况下,这三件总是要补齐的。

14.jpg

4.六神装备:以上6件全绿色装备,强迫症估计看得很舒服吧,这并不是故意凑的,而是这6件装备就都是这个打法所需要的。同样的,实际对局也不要按照死路子走,这套装备缺点是一伤害不太够,二护甲略少,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出一些其他的装备。

15.jpg

5.可选装备:水银布甲鞋,兰顿以及巨型九头蛇、黑色切割者等装备都是可选装备。

以6.18版本关于盲僧的改动为前提,转换思路,放弃盲僧的高伤害特点而将盲僧的灵活与续航能力发挥到极致,配合高效吸血的装备与天赋,开发出的这么一个全新的绿瞎子套路打法,可玩性十足,喜欢瞎子的玩家大可以大胆地尝试一下,看看这63%的吸血效果到底有多可怕。

相关阅读:lol,奇葩玩法,盲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