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总决赛解说嘉宾公布 王多多神超受邀

时间:2017-09-18 10: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即将于9月23日在中国武汉拉开战幕!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即将于9月23日在中国武汉拉开战幕,目前全球24支参赛战队全部诞生并通过抽签决定了各自分组。参赛选手们正在厉兵秣马,准备以最优最强的姿态迎战全球总决赛。同时,全球总决赛首次全程落地中国,《英雄联盟》中国区赛事运营方也将在赛事解说、评论嘉宾方面追求尽善尽美,竭力给广大玩家带来最优质的全球总决赛观赛体验。

全球总决赛的解说名单为:wAwa、米勒、苏小妍、长毛、Remember、Rita、泽元、致幻、王多多、昊恺、柚子、小伞、雨童、JoKer以及十一,可以看到,本土作战的LPL赛区配备了豪华的解说阵容,新老当家解说齐上阵,他们将以专业的姿态出现在此次全球总决赛的解说席与评论席。

S7总决赛解说嘉宾公布 王多多神超受邀

2017全球总决赛解说阵容

wAwa、米勒、长**元都称得上是LPL的老牌解说了,从阵容分析到团战讲解,他们都有着过硬的功底,风趣稳重的场控更是让解说现场的气氛时刻保持高昂。小伞、昊恺和柚子作为前职业选手,将凭借游戏细节的把握以及独特的视角带领观众从更职业化的角度解读比赛。

S7总决赛解说嘉宾公布 王多多神超受邀

米勒和wAwa

Remember、致幻等解说随着近来几次大赛的历练,正逐渐在《英雄联盟》解说台上散发出自己的光芒;司职于LCK和LCS赛区中文信号解说的雨童、十一和JoKer同样有着不俗的解说实力,将为观众带来国外赛区更加精准的战术解读;Rita和苏小妍两位才情与美貌兼顾的美女解说,更将为解说台带来一抹亮色。

无论是专业度、风趣度还是美貌度,此次2017全球总决赛的解说阵容都可以充分满足观众的需求。除此之外,在入围赛阶段,还将有更多优秀新人解说为观众奉上精彩的赛事突围讲解。

S7总决赛解说嘉宾公布 王多多神超受邀

苏小妍、Remember和雨童

除了庞大的解说阵容之外,赛场经验丰富与高人气的嘉宾当然也不可缺少,全球总决赛首批公布的特邀嘉宾为:微笑、PDD、若风以及神超四位前职业选手,还有超人气主播大司马、骚男以及小苍。最近的几次大赛上,四位前职业选手都常以解说的身份频频出现,无论是若风、微笑的条分缕析,神超的有条不紊还是PDD的妙语连珠,都为观众带来了优质的观赛体验。而拥有超高人气的大司马、骚男与小苍,也将用他们诙谐娱乐的语言魅力带领观众感受不一样的赛事解读。

S7总决赛解说嘉宾公布 王多多神超受邀

2017全球总决赛嘉宾阵容(还有更多神秘嘉宾)

 随着赛程的推进,还将有更多神秘嘉宾加入到此次全球总决赛的解说与评论席位,各位看官敬请关注官方的赛事动态。

S7总决赛解说嘉宾公布 王多多神超受邀

2017全球总决赛

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开战,作为全年最有含金量的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即将汇聚中国为"世界第一"的称号奋斗,与此同时解说团队将派出wAwa、米勒、苏小妍、长毛、Remember、Rita、泽元、致幻、王多多、昊恺、柚子、小伞、雨童、Joker以及十一的超豪华班底,以及微笑、PDD、若风、神超、大司马、骚男、小苍等更多神秘明星嘉宾阵容,为观众带来实时全面、幽默风趣的赛事解说分析。召唤师们,敬请期待2017全球总决赛!英雄,就是要秀!

相关阅读:s7总决赛,世界赛,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