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Boss登场 后期小法秒放W无限伤害

时间:2017-09-18 09:49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19测试服中,设计师为冷门已久的维迦带来了一些关爱,其中最大的改动是W技能添加新机制。

在7.19测试服中,设计师为冷门已久的维迦带来了一些关爱,其中最大的改动是W技能添加新机制。现在维迦每有50层超凡邪恶,就额外降低W技能10%冷却时间。这个额外冷却时间减免是在已有的冷却时间上进行计算,因此并不是500层就能降低到0秒,但由于这是一个无限趋于0的计算方式,所以在维迦超凡邪恶层数非常高时,几乎接近0秒施放一次W技能毕竟玩家是有手速限制的。

外国英雄联盟达人Vandiril很快就测试了这个改动,他在测试服的训练模式中为我们计算了维迦理论上无限W技能所需要的层数。他是在天赋点出了+5%冷却缩减上限,将维迦的冷却缩减堆到45%后开始堆叠被动超凡邪恶的层数。由于维迦的Q技能击杀大型野怪也能够堆叠层数,所以在训练模式中只要花费一些时间就能够迅速堆叠层数。

根据Vandiril的计算,在200层超凡邪恶时,W技能获得34%冷却缩减,这个时候2.89秒一个W技能。在400层超凡邪恶时,W技能获得57%冷却缩减,这个时候1.89秒一个W技能。在600层超凡邪恶时,W技能获得727%冷却缩减,这个时候1.24秒一个W技能。在1000层超凡邪恶时,W技能获得88%冷却缩减,这个时候0.53秒一个W技能。在2000层超凡邪恶时,W技能获得99%冷却缩减,这个时候0.07秒一个W技能。可以说,在2000层的时候,0.07秒一个W技能已经接近无限施放技能了,而维迦每有一层超凡邪恶被动,就获得1点法术强度,这个时候就算没有任何法术强度装备都能够超过2000点法术强度。

但Vandiril仍然进行了疯狂的测试,在3500层超凡邪恶时,W技能获得近乎于100%冷却缩减,这个时候0.00028秒一个W技能这个数字在英雄联盟的系统中已经视为0秒了,因此维迦是后期无可争议的最强英雄,只要你的超凡邪恶可以堆叠得足够高。内瑟斯虽然Q技能击杀目标也可以堆叠层数,但后期依然有4秒的冷却时间,而维迦可以一套技能接两三个W技能直接秒杀内瑟斯。至于其他无限堆叠层数的英雄无法对抗肉装维迦,维迦在超凡邪恶层数够高时,根本不需要太多法术强度装备,他也成为英雄联盟中首个拥有两个近乎无限上限的能力,无限法强和无限W技能。

事实上维迦在正常对线的情况,前期努力混线的话,Q技能冷却好就补刀的话是能够做到20分钟200-250层左右,因为维迦叠被动的方法更加容易了。所以在30分钟团战后基本上2秒不到一个W技能和白送的300以上法术强度,让维迦比之前更加强了。而且在今天(9月16日)的测试服中,维迦有进一步加强,基础属性加强和W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让维迦在对线前期不再那么无力。或许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会看到维迦有更多登场机会,因为职业选手补刀功力比我们强得多。

相关阅读:小法,测试服,lol测试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