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版本暗藏玄机:中国风英雄版本最强

时间:2017-09-18 11:43 作者:suiyue 来源:R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18这个世界赛版本中,一些充满中国风的英雄因改动变强,在排行榜中胜率飙升!

全球总决赛在即,国服的7.18世界赛版本也已经更新。在这个世界赛版本中,一些充满中国风的英雄因改动变强,在排行榜中胜率飙升!S7在中国举办,7.18版本也是属于我们的版本!

龙的传人获增强

作为中国风最浓郁的英雄,非盲僧李青莫属。一款"龙的传人"限定皮肤,成为了无数热爱盲僧的玩家最渴望获得的皮肤。在7.18版本中,盲僧获得了设计师的双重加强——前期W护盾值提升,天敌蜘蛛大砍!作为排位热门英雄之一,盲僧在排位中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版本改动

W金钟罩基础护盾值40/100/160/220/280调整为55/110/165/220/275。

一级的W技能提高了多达15点护盾值,对盲僧前期的清野有着直接提升。在二级时盲僧可以更加无伤的清掉F6。在河道蟹的争夺上,盲僧则直接成为河道霸主:solo及2V2的战斗力也因护盾加成直线提升。

版本优势

前期刷野更快更无伤。盲僧的技能优势使他原本具有出色的清野能力,W获得加强后他的前期节奏将更加紧凑。

竞争对手遭到削弱:同为肉食型打野的蜘蛛遭到大砍,爆发伤害直接降低。坦克英雄酒桶的护甲遭到削弱,两个排位热门英雄的削弱,使盲僧前期在野区更加畅通无阻。

刷野路线

蓝色方可选择红buff→F6→三狼→蓝buff→魔沼蛙的清野路线,在快速清掉野区后可以选择入侵野区,或是打掉河道迅捷蟹控制视野。

红色方可选择蓝buff→三狼→红buff的速3路线,3级的盲僧在2V2中相当强势。

"中国龙"胜率攀升

在韩服胜率排行中,另一名具有中国特色的英雄占据中单胜率榜首: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

版本优势

在前期的对线中击杀往往难以出现,更多的人头通常在上下路及野区的遭遇战中,此时支援速度就成了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岩雀、男刀的持续火热,除了技能特色外,高速的支援能力也是他们的一大优势。

龙王E技能的存在使他能在3级时完成对上下路的高速支援,并且不损失中路的兵线经济和经验!

龙王在中单位置的两大天敌被削:蛇女和卢锡安均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蛇女的E技能在前期伤害降低,卢锡安的E技能冷却时间大幅增加。拥有了绝佳的空间,龙王的发挥自然非常舒服。

盲僧、狮子狗的增强,酒桶的削弱使7.18版本的野区更加充满火药味,在这个倾向于入侵与gank的版本,龙王的高速支援可以与打野形成联动

玩法介绍

天赋选择12-18-0,基石天赋选择风骑。龙王的爆发相当充足,打出风骑后可以更加轻松的风筝对方。

红色法穿,黄色成长生命值/固定护甲,蓝色魔抗,精华移速是龙王的符文选择。3个精华移速使龙王在前期拥有不错的利用W技能消耗的能力,也能更好的躲避打野的gank,收益与固定法强相比更高一些。

龙王其实与蛇女相同,在一级时同样具备出色的消耗能力。腐败药水作为出门装,利用腐败药水+W技能可以打掉对方多数血量。

1505461867uqV.jpg

GLP-800是龙王的核心装备。除了不错的属性加成外,主动的减速效果更是攻守兼备,非常适合龙王利用W技能进行风筝。

冰杖+大面具对龙王也有不错的提升,冰杖使龙王的技能具备减速能力,使W技能更加容易命中。大面具则受益于冰杖的减速效果,将对移动受损的英雄造成更多伤害。

相关阅读:7.18版本,龙王,盲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