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z引领女神潮流 心态问题成电竞毒瘤

时间:2016-09-19 14:51 作者:一只暴躁的派大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OMG的ADC选手,司马老贼在韩服挂机,心态爆炸引起关注。

近期,在韩服高端局中一位女神泪狂魔引起关注,不少职业选手纷纷中招,其中包括LCS赛区的比尔森、Sneaky等。很快就有人扒出这个“WSYD”正是OMG的ADC选手司马老贼,查看司马老贼的战绩,输的局他的出装几乎都是女神泪,而且都是二十多分钟甚至十几分钟结束游戏的局。

1.png

据说,司马老贼不仅在RANK的时候狂出女神泪挂机,还疯狂喷人!很多LCS的职业选手都知道他是故意挂机送人头喷人的。

有玩家直言司马老贼已经成了韩服“鬼见愁”,翻开司马老贼这样的黑历史其实还真不少:之前在国服和WE前打野Sprit直播对喷,后又在韩服挂机骂国内TGA选手是野狗,前几天又和C9现任AD选手Sneaky互喷。早

前厂长直播的时候就曾劝过他,以开玩笑的方式说让他看看Deft怎么上分的。然而被厂长教育过后的老贼并没有洗心革面,还是照样挂机喷人出女神泪,以泪洗面。

2.png

事实上司马老贼在AD位上的实力还是有的,前些日子还一路从钻三冲到大师,可是后来心态爆炸又从大师掉回钻二。

其实,光从rank来说,这种心态爆炸造成的影响不仅是一局游戏那么简单。我们都知道在高端局排来排去总是那几个人,司马老贼一言不合挂机送人头的行为得罪了不少人,冤冤相报,于是在顺风局他就被别人挂了不少把。这样的风气一旦弥漫开来,游戏的体验就会大打折扣,毕竟游戏的初衷都是为了开心而不是不欢而散。

不知从何时起,这种容易爆炸的心态成了国产AD的通病。以前有Uzi一言不合就“洗澡”,后来死亡宣告的爆脾气更是从训练室砸到了赛场上令人大跌眼镜,如今司马老贼“泪洗韩服”更是让各赛区的职业选手都敬而远之,职业选手的心态问题成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难题。

14740987878.png

职业选手作为LOL最顶级的玩家,很大程度上代表了这个游戏和赛事的发达程度。在电子竞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很多职业选手坐拥数以万计的粉丝,事实上已经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虽然职业选手们大多年轻气盛,但承担属于他们的责任和职业素养却是义不容辞的。

作为如今OMG的顶梁柱,队伍频频跌入保级赛,重焕昔日风采又遥遥无期,司马老贼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一味指责只会毁掉选手的职业生涯,希望老贼能调整好心态,振作起来,在S7再次打出“午时已到”的风采。

相关阅读:smlz,韩服,挂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