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世界赛B组看点 黑马GAM将会挑战龙珠

时间:2017-09-19 10:21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英雄联盟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3日2017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启

9月23日2017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启。此次大赛,来自世界各大赛区的24支强队将在中国一决高下。而在小组赛B组中,虽然暂时没有LPL战队被分在B组,但来自韩国的LZ、东南亚的GAM和北美的IMT三支队伍同样看点满满。

1.jpg

小组赛分组图

其中,来自越南的GAM打法激进,热衷打架,在今年5月的季中冠军赛时。他们不断开团的攻势、对于人头的渴望,让全世界的召唤师们眼前一亮。

此次东南亚GPL赛区夏季赛中,GAM不负众望,击败泰国强队Ascension Gaming,拿下冠军夺得2017全球总决赛门票。

2.jpg

MSI上GAM打野李维斯用1美元键盘打比赛引发热议

进入B组后,在同组对手中,GAM不得不重视韩国职业联赛新晋冠军——龙珠

在韩国LCK赛区中,龙珠(LZ或LONGZHU)以3:1的大比分在夏季决赛击败世界第一强队SKT,获得韩国一号种子位。

虽然在去年年底,龙珠实力弱、爆出“全员离队”门、被中国苏宁收购、新队员磨合等一系列消极事件。但很快春季赛打出了第七名的战绩,开始步入正轨。

尤其是在磨合结束后,今年夏季赛表现亮眼,不断击败LCK各路老牌强队,进入决赛,最终以3:1击败,拿下赛区冠军,震惊世界。

3.jpg

2017韩国LCK夏季赛冠军Longzhu

面对如此可怕的对手,GAM倒是表现得从容轻松甚至无所谓。9月14号,GAM的教练Tinikun在看到小组抽签结果时更是坦言:想进入A组并打败中国的冠军队伍EDG,并以此向世界证明LPL低估了Sofm。

但当他得知GAM与LZ一同分到了B组,依旧很开心,想看到同样被低估的Archie(GAM上单)在上路打败耀眼的新星Khan(龙珠上单)。

还有就是北美新星IMT,这支队伍非常年轻,2016年组队,今年第二年就打进了北美LCS赛区夏季赛决赛,虽然最后以1:3输给了老牌劲旅TSM。但表现着实不俗,获得亚军,成为北美赛区二号种子,进入世界赛。

4.jpg

小公主Flame就在北美LCS的IMT战队中

其实,就三支战队战斗力而言,目前最好的仍然是LZ。无论是经济运营、视野排布、技术操作、野区资源掌控等等各方面来说,在B组三支队伍乃至24支队伍中,皆属于一流水准。

像下路Pray和Gorilla这对玄冥二老在LCK夏季赛决赛时多次主动先手开团,拿下Bang及Wolf的人头。上路的Khan(可汗)也被称为耀眼新星,对阵无论是Huni还是Untara,都丝毫不虚。

反观GAM这边,虽然打法激进,确实可以秀出不错的单杀操作,博人眼球。但整体运营水平,并不算高,具体在补刀数。很多时候,即使优势,人头比对面多,拆塔比对面多,两队经济差距也没有那么大。

5.jpg

GAM战队选手

在让全球玩家印象深刻的季中赛中,GAM常常因为个人冒失,意图单杀对方英雄失败,导致连锁反应,甚至车轮战被团灭,而最后失败。

较为典型的就是Optimus(擎天柱)这位GAM中单选手,多次在其队友不在、人员不齐时,强行开团,虽能斩获个把人头,代价却是自己甚至多名队友牺牲。

还有就是上路的Stark这位选手,常常受人诟病是GAM的短板。拿手英雄除了酒桶、加里奥、凯南外,就很少看见他pick其他英雄了,导致阵容灵活度也较成问题。

虽然为了弥补这一缺陷,GAM教练把原辅助位的Arichie换到上路,却引发新的辅助队友需要适应状态的新问题。

6.jpg

比赛中的GAM战队

目前来看,IMT是GAM最大的突破口,只有砍掉IMT,和入围赛上来的队伍,才有可能进入后面的八强赛。

因为IMT这支队伍非常年轻,虽然这三支队伍都是首次参加全球总决赛,但是GAM和LZ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国际赛事经验非常丰富,清楚各个赛区甚至各个战队的打法,而IMT则是从整体到个人到缺少大赛经验。

不过IMT的每个队员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值得一提是IMT的辅助Olleh,依靠辅助位登顶美服第一,而不是人们常见的另外上、野、中、下四个位置!

7.jpg

Olleh登顶美服截图

其锤石KDA为5.44,胜率为73%。巴德场均KDA为3.89,胜率也达到了六成。有网友开玩笑称北美现在的高分段位胜负与否取决于Olleh在哪一边。

期待GAM此次全球赛中,继续天秀,但是如果希望能在比赛中走的更远,乃至于压制住龙珠的话,经济运营和团队协作方面的提升才是重中之重。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