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重回世界舞台 国外网友怀念老皇族

时间:2016-09-20 14:24 作者:拉弗夏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S3的老皇族你们还记得么?

本文由17173拉弗夏恩原创,转载请注明!

没时间废话了,快上车!

2.jpg

时间轴:2013年9月8日,最长的一天

3.jpg

漫长的一天,无数粉丝见证了皇族的逆袭之路。连续9场比赛,从WE和IG之间杀出一条血路,愣生生冲进了S3总决赛,3-0击败OMG成为头号种子,保送8强。

不可思议,还记得么?

老WE的最后放手一搏,塞恩-卡牌多控制体系,依然无力回天,赛后若风选择黯然退役;

PDD的天使四杀,依然难掩失落之情,IG五虎仰天长叹,没有明年了;

那个改版前的狗头,萌萌地拿着大棒击晕无数对手,拖着皇族进入了复活赛,那个上单是谁?Godlike神超。

时间轴:2013年9月25日,“欠OMG一个冠军”?

omg.jpg

在此之前,OMG在小组赛里闪闪发光,与SKT大打对攻,酣畅淋漓的进攻让全球粉丝也不禁高呼“O-M-G,O-M-G”...

那个瞎子穿梭野区丛林,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那是谁?Lovelin灵药,光与影的交织,让Faker时刻感觉如坐针毡,蔓延整个S3时期的恐韩症被无情老瞎子一脚踢碎,那一刻,OMG的声望达到巅峰。

那个玉面杀手是谁?Cool无状态,对阵外卡队祭出了彼时的冷门英雄豹女,风骚起来针针见血,犹如齐达内+肥罗在伯纳乌聚首时的老年慈善赛,万军从中取敌军首级。OMG以极为轻松的方式,告别了小组赛,迎来了与皇族的焦点战役。殊不知,前面就是悬崖。

vs omg.jpg

赛前皇族队员屡屡放“烟雾弹”,压低姿态接受采访。就连一向大嘴的White都表示“皇族的存在感很低”。

他们用潘森+末日,击败了势头正盛的OMG,赛后,很多不理性的粉丝将矛头直指皇族,“欠OMG一个冠军”。

时间轴:2013年9月29日,Uzi薇恩逆天秀

uzi.jpg

赛前,欧美五位嘉宾全部认为FNC能够拿下首局,但是皇族无情打脸。那个风骚走位秀到极限的薇恩是谁?狂小狗Uzi!

第四局里欧Uzi的红色方蓝buff狭小的角落,给全球观众上演了最完美的VN教学,略显颓势的皇族经由Uzi力挽狂澜,首次代表中国赛区战队杀进了全球总决赛。

时间轴:2013年10月5日,最后的战役

1.jpg

最后的华山论剑,这也是继半年前的上海全明星中韩PK后,最高水平的较量。

这场比赛是年轻的Faker封王之役,从此他开启了一段属于自己的时代,至今SKT王朝都难言走下神坛。然而,这也是场埋葬了很多人的战役。

国内技术最扎实的中单White一语成绩,“五五开吧,我也经常单杀他的”;

S1的元老Lucky成也蜘蛛,败也蜘蛛,不幸成为一代目背锅侠;

上单神超差点被舆论的压力击垮,年轻的他选择了飘扬海外;

李铁.png

而“电竞鲁迅”Tabe,太较真的性格注定无法在这个充满套路的圈子里长久混下去。炮轰足协?“小心我取消你资格。”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就3年了,仿佛S3就发生在昨日一样。

那时候没日没夜打游戏的汉子大概现在都被工作淹没了吧;

那时候的小姑凉现在也许会忙着筹办婚礼,或者娃都会走路了吧;

那时候的Uzi现在,能否把这么多年的遗憾弥补掉,在自己的巅峰期带回一座奖杯?

相关阅读:皇族,s3,s6世界赛,uzi,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