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平台赛过后 王思聪最想买女主播是她

时间:2016-09-20 14:51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难怪网友纷纷表示:这场比赛过后,王校长一定想买下南波儿。

1V4,单杀国服男王者,MVP,这些亮眼的词语,竟然都集中在一位看似娇滴滴的女主播身上,而且是在与男选手的对决中!这就是LOL平台对抗赛中,女主播南波儿的惊艳表现,更为全民TV力挽狂澜,战胜熊猫TV,上演剧情大逆转。难怪网友纷纷表示:这场比赛过后,王校长一定想买下南波儿。

图1 女主播南波儿惊艳全场.jpg

昨日LOL平台对抗赛B组赛事,熊猫、虎牙、全民TV联袂上演了一出峰回路转、狗血十足的大戏。先是熊猫2:0干掉虎牙,接着虎牙2:0赢了全民,此时熊猫只要赢全民1局,即可出线。但让**跌眼镜的是,全民竟然以2:0拿下了熊猫,把局势重新推回起跑线上,三方将在今天加赛决胜负。而在最后逆转局势的比赛中,全民TV队伍里起到关键作用的,除了退役选手小裸裸,还有女主播南波儿。对阵熊猫时,南波儿先是在第一局carry,拿下MVP,成为开赛至今唯一的女MVP;第二局还呛声**强要solo,solo赛中更在队友先失首盘的情况下,单杀熊猫王者小新,争取到最关键的机会。此时各大平台的弹幕几乎都被这位美貌与实力兼备的女主播占领了,更有网友称,此刻王思聪一定想买下南波儿。

图2 网友称王校长应该买下南波儿.jpg

LOL明星主播对抗赛本来也是娱乐赛制,各支队伍需要有1名女队员。讲道理女主播在比赛中基本都打辅助角色,只要不坑就不错了。但南波儿非但不坑,甚至成为关键人物。面对熊猫的第一局比赛,南波儿触手上单,不但压制了对面,还在队友偷塔的时候,上路1V4并成功带走1个。而在对方4人打大龙,队友都还没复活时,南波儿TP到4人中间开大,一波技能带走2人,还为队友争取到时间拿下大龙,奠定了获胜基础,成为名副其实的MVP。

图3 南波儿获MVP.jpg

第二局solo赛,全民的孙悟空先输一局,随后南波儿上场。面对小新的EZ,南波儿依旧祭出自己招牌触手。眼见EZ靠先天优势补了80多刀(谁先补刀100即获胜),南波儿果断出击并一举拿下EZ人头!而就在拿人头前的10几秒,我们从现场语音听到,队友劝南波儿回城,南波儿非常果断的说“不用,不能回,找机会杀了他!”霸气十足,让人对女主播刮目相看啊。

图4 南波儿单杀王者小新.jpg

昨天的比赛让南波儿圈粉无数,不禁都想深扒下这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女主播。比起一众所谓女王者,南波儿要低调得多。不扒不知道,原来南波儿曾经是职业女选手,征战各个大赛都有不俗的战绩,面对韩国最强女中单也毫不逊色。转战主播后,南波儿也一直在韩服打排位,更单排打上了韩服大师。如果女主播直播存在代打可能,南波儿用线下完美的表现,为大家诠释了韩服女大师的真正实力。

图5 南波儿单排上韩服大师.jpg

实力强劲,貌美声甜,一时间南波儿的私生活也被推倒风口浪尖。之前传闻南波儿与faker暧昧,虽说两人郎才女貌很般配,大魔王也说过喜欢游戏玩得好的妹子,不过这么好的女主播,还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好啊!

图6 网传faker与南波儿关系好.jpg

图7 南波儿.jpg

今天下午B组将上演solo加赛,到底全民、虎牙、熊猫谁能出线?solo赛南波儿会不会再惊艳一番?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OL,南波儿,王思聪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