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打野Trick:靠翻译机器和纸条学英语

时间:2016-09-20 17:18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觉得面对Ambition会很有意思,我们之前在一个队伍效力过。

图片1.png

 G2战队在2016年欧洲LCS夏季赛上绝对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整个赛季中,他们未失一场比赛夺冠,并为自己赢得了一个S6全球总决赛的席位。

作为G2战队的一份子,Trick在夏季赛中取得了高达6.79的KDA数据以及夏季赛MVP奖杯。最近Trick对国外媒体表示,他还没准备好被授予“欧洲第一打野”的头衔。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说自己是最强的,但是我肯定是比较出色的,”他这样说道,“多亏了我的队友,我这个赛季表现得非常棒。我还有很多的对手比如H2K的Jankos,Splyce的Trash以及Fnatic的Spirit。”

 另外,他表示G2在夏季赛夺冠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当然要得益于他和他队友的表现了。他指出在ADC选手Zven以及辅助选手Mighty加入G2后,他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Trick加入到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区也会迎来一定的挑战,首先就是语言障碍。

 “为了和队友交流我曾经用过机翻,”他说,“我还询问过那些游戏中常用的单词,然后记住它们。我还把便利贴贴在电脑屏幕周围,以便不时学习。”

现在他首次杀入全球总决赛,Trick表示他希望遇到闪电狼的打野Karsa,ROX的打野Peanut,还有他在CJ时的老队友现在的三星战队打野Ambition。

  “我觉得面对Ambition会很有意思,尤其是我们之前在一个队伍效力过。我看他在韩国冒泡赛的表现非常惊艳。发育型打野非常依赖于队友。如果线上的选手犯了错,那么打野什么也做不了。如果队友表现也很好,我才能在野区有所作为。”

最后,Trick表达了自己对队伍的信心,分享了G2在下个赛季以及在国际赛场上的目标:

“我想向大家证明欧洲赛区并不弱。”

相关阅读:英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