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采访:FNC前教练才是最好的教练

时间:2016-09-20 17:20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让我觉得奇怪的是,在欧洲,队员有时比教练权力还大。

Deilor是前欧洲LCS战队Fnatic的主教练。去年,他带领FNC获得了2015年春季赛冠军,MSI四强,夏季赛冠军以及S5总决赛四强。随后的2016年,他也帮助FNC拿到了IEM总决赛的亚军,以及春季赛的季军。然而到了2016年的夏季赛,FNC的表现却一路走低,常规赛只拿到第五名。随后,Deilor宣布了离开,同时也带走了队内的分析师。

Spirit在整个S6都效力于FNC,在今天他的直播中,他也谈起了自己对于Deilor的看法。“Deilor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他帮我学英语,也让我在为人上更加成熟。他非常努力,也因此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动力。很多人可能不喜欢他但对于我来说他就是最好的了。让我觉得奇怪的是,在欧洲,队员有时比教练权力还大。在韩国教练是比队员权力大的。”

“我认为选手应该尊重教练,如果不尊重的话,这个队伍就完了。”

Spirit此前在休赛期还曾和FNC经理Quaye一同去找Deilor玩儿,由此可见Spirit对于这名教练还是非常喜欢的。

Spirit认为FNC前教练是最好的教练

目前,FNC下赛季的人员尚未确定,最终哪些人会留下,哪些人会离开,可能要等到世界赛后才能见分晓了。

相关阅读:教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