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十名登顶第一 韩服7.18版本最强上单

时间:2017-09-20 09:22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随着7.18版本的更新,上单位置上有了不少的变化哦。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上单奥拉夫胜率暴涨十位,一跃成为上单胜率榜第一。这个本来经常出现在打野位置上的英雄现在竟然成为了上单一哥。让我们来看看韩服7.18最强上单奥拉夫的玩法技巧吧。

奥拉夫成为韩服7.18上单胜率榜首

a.png

奥拉夫这个手里拿着两把板斧的英雄在7.18版本已经成为韩服路人局中胜率最高的上单英雄。大家可以看到,上单奥拉夫的胜率最近几个版本一直都比较高,到了7.18版本直接上升到了上单榜首。

a (1).jpg

奥拉夫这个英雄线上压制能力很强,也不需要很高的操作,拥有着优秀的坦度以及一定的输出能力,更关键的是奥拉夫拥有绝大部分上单没有的安全输出环境,由于大招的存在奥拉夫的输出不会被任何硬控软控打断。这个上单目前非常适合上分,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上单奥拉夫的天赋符文

天赋:

a (2).png

解析:战争热诚这个天赋加强了奥拉夫线上对拼甚至单杀的能力,让奥拉夫线上能力提升了一档。另外奥拉夫的Q技能也很容易叠战争热诚,配合上黑切,在追人时会无比主动,而且因为技能有自带吸血效果所以就更加不用担心对线生命值过低。

符文:

a (3).png

解析:红色9个攻击,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减CD,大精华2个攻击一个减CD。可以看到奥拉夫带了不少冷却缩减,因为奥拉夫还是比较依赖他的技能的,尤其是前期,只要Q先命中,就可以展开追击了。

上单奥拉夫的技能加点

召唤师技能:

a (4).png

解析:还是更推荐疾跑传送。有了疾跑的奥拉夫才可以在团战中更犀利的进场,配合大招让对方后排无路可逃。作为上单,传送这个技能还是必带的,在后期单带的时候可以起到更大的作用。另外奥拉夫也是一个比较适合TP绕后的英雄,一旦被绕后成功,带来的绝对是毁天灭地的效果。

技能加点:

a (5).png

解析:先学Q,主Q副E,有大点大。对于奥拉夫来说,一级可能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强势期,一级学Q的奥拉夫可能在单挑时找不到几个对手。主Q的道理也是如此,奥拉夫只要Q技能命中就可以尽情的追击敌人,对方很难打得过,但如果Q没中,一定要捡斧头,否则前期漫长的CD会让你非常难受。

上单奥拉夫的出装推荐

出门装:

a (6).png

解析:其实奥拉夫是一个非常缺蓝的英雄。他的技能耗蓝很多,而他又是个非常依赖技能输出的英雄,所以选择腐败药剂。不但回复能力加强了,还提升了奥拉夫前期的对拼能力,可以打的更加主动。

核心装:

a (7).png

解析:黑切这件装备非常适合奥拉夫,无论是坦度伤害还是减冷却。配合奥拉夫的Q技能追击和热诚天赋,没几个人可以逃过奥拉夫的追杀。正义荣耀,一个比疾跑作用还大的主动效果,让你配合大招的情况下,飞速近身敌方后排加以超高减速方便输出,还提供耗蓝回血掉血回蓝的超高续航,让你更肉。板甲和反甲都是非常好的选择,现在反甲可以先出背心也是非常方便上单英雄的选择。当然在对方以AP伤害为主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振奋。

六神装:

a (8).jpg

解析:这一套装备其实都是为了奥拉夫后期冲击对方后排而服务的,后期ADC在重重保护之下,奥拉夫开着疾跑大招正义荣耀就可以疯狂突击了。在人群中使用石像鬼的板甲也可以坦住更久,而板甲能够大幅度提升奥拉夫的灵活性,第一下普攻的减速以及额外伤害,不仅也可以提升奥拉夫Q技能的命中率而且也能强化自身的输出能力。

上单奥拉夫的线上技巧

奥拉夫线上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要在对面补兵或者不好走位的时候,用Q技能进行消耗,同时在自己血量不多的时候开启W补兵回血,奥拉夫被动的存在使得奥拉夫是一个对拼很强的英雄,血越少越厉害,所以刚正面的时候一定不要怂。

a (9).gif

另外要注意奥拉夫1级时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强势期,一级学Q的奥拉夫在召唤师峡谷难逢敌手。有时候对方上野比较弱势的情况下甚至可以以一敌二,绝对给力。

奥拉夫在中期是特别强势的,在中期奥拉夫一级拥有一定的坦度了,而且输出也是非常强的,大家都知道,在中期一般ADC的输出能力都不会强,一个奥拉夫站在前面机会ADC是很难打的动的,所以要找准时机和位置进场切后排。由于奥拉夫大招的存在,只要处理得当,基本都可以限制甚至击杀对面的后排

上单奥拉夫的团战打法

奥拉夫大招免疫控制,这点是寒冰,韦鲁斯这样没有位移AD的噩梦,即使对方阵容中有牛头和布隆这样保后排能力强的辅助也无法阻挡你。奥拉夫可以先手,Q中直接开大就是干,追着对面C位打。

a (10).gif

在团战开打之前,奥拉夫需要先弄清楚自己的目标选择,是敌方的中单,还是敌方的AD。当然要优先选择没有位移的脆皮C位,一般情况下奥拉夫的大招只能支持他成功快速击杀一个目标,所以奥拉夫需要挑中威胁最大的敌人,迅速将其击杀。奥拉夫保护后排能力并不强,但记住,你保护后排的能力不如你切后排的能力,E技能让对面的肉都有点虚,不要浪费了你大招的能力!

另外奥拉夫拥有很强的单挑能力,所以在游戏僵持的局势下,奥拉夫可以考虑选择四一分带,对面一个人来抓你就可以想办法单杀了,如果两个人来的话,那可以尝试着让你的队友选择开大龙或者推线了,另外记住奥拉夫血越少越强,所以在对拼时千万不要怂,也不要觉得打不过就放弃,要知道奥拉夫可是一个创造奇迹的英雄

a (11).gif

上单奥拉夫的对线英雄

奥拉夫在线上是一个很强的英雄,所以在面对一些传统意义上的线上英雄时会有不错的效果。

a (12).png

奥拉夫还是非常克制鳄鱼的,前期时鳄鱼的强势期,但在3级之前鳄鱼毫无与奥拉夫对抗的能力。鳄鱼的EWQE连招对奥拉夫也没太大意义,他不仅可以回血,而且可以使用Q技能让鳄鱼被反打。在配合打野上奥拉夫的大招让鳄鱼的W技能没有任何意义。到了后期鳄鱼就更打不过奥拉夫了,那时的奥拉夫甚至可以无视鳄鱼,鳄鱼也毫无办法。

a (13).png

奥拉夫对诺手的胜率也比较高,对拼的时候斧子扔对方的脚下,走过去跟他对A,一定要记住,走砍得时候要把你扔过去的斧子给捡起来,这样才能刷新你斧子的CD,奥拉夫对拼的时候没有什么连招,就是跟别人贴脸的时候就开W对砍,有E放E,有Q扔Q,就是这样,没有什么过多的技巧。另外奥拉夫线上要注意控蓝,而不是无脑的QQQ,一定要把蓝量控制好,先用Q消耗,到了一定血量就上去对拼,千万不要虚,另外就是要注意躲外圈Q,躲了之后诺手基本就拼不过了。

a (14).png

奥拉夫比较怕克烈这个英雄,由于奥拉夫不是那种爆发型的伤害,所以很容易被克烈再上马,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不要盲目的去对拼。奥拉夫在3级前还是比较强的,要把握好这个优势期,如果能占到优势就比较好打。

总结:上单奥拉夫是目前韩服上单胜率榜首,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如果你是上单玩家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上分英雄哦。无论在线上还是团战都很好用,在上单位置上可以算得上是一哥了。

相关阅读:7.18版本,奥拉夫,上单奥拉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