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加强重新回归热门 打野李青大神教学

时间:2017-09-20 09:23 作者:孤星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历经加强重回热门 打野李青大神教学!

一、基础要点

1、英雄简介

盲僧无论何时都属于最火热的打野英雄,毕竟前期强势的GANK能力以及飘逸的操作,深受广大爱好者的喜欢,从登场率上盲僧毫无疑问是最受欢迎的打野,真的是一直第一从未被超越。

a.png

不过从胜率来看,由于坦克型英雄的回归,盲僧的打野胜率也有所下滑,但这并不影响大多数玩家爱好他的吧。

a (1).png

不仅如此,在刚刚更新的7.18版本这位蛰伏已久的野区最飘逸英雄获得了设计师的关爱,前期的护盾值上升让这个最秀的打野英雄重回T1梯队!

a (2).jpg

2、技能分析及加点

(1)技能分析

a (3).png被动:攻速加成和能量叠加利器。

a (4).pngQ技能:盲僧主要伤害技能,也是追击敌人的主要手段。

a (5).pngE技能:盲僧次要伤害技能,最佳清兵利器。

a (6).pngW技能:盲僧主要保护和位移技能,可以W队友和眼进行逃生或者配合R技能踢回敌人。

a (7).pngR技能:能够R闪和踢出世界波,是团战盲僧最重要的法宝。

(2)技能加点

综合技能分析来看,主Q副W,具体加点如下。

a (8).png

(3)召唤师技能

打野标准配置

a (9).png

3、符文

盲僧主要是需要打爆发伤害,因此除了双抗以外都堆叠攻击力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a (10).png

4、天赋

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作为基石天赋,可以打出一套非常高的爆发伤害,充分地发挥了盲僧本身打一套输出和属于前期高爆发英雄的特性。

a (11).png

5、装备选择

(1)出门装

选择

a (12).png

主要考虑盲僧属于不耗蓝的英雄,因此猎人的宽刃刀增加野怪的普通伤害即可。

(2)核心装备

a (13).png

附魔:战士(绿色打野刀)主要是考虑盲僧需要摸眼来GANK,并且还提供了不俗的AD伤害,可以说这个打野刀几乎是为盲僧量身定制。黑切主要是增加破甲能力和移速以及一定的坦度,对于盲僧而言属于较为平滑的装备。复活甲则考虑团战时切进敌方阵营后还能想办法寻找机会切对方或者是必要时逃脱出来。

(3)六神装

在核心装备的基础上增加

a (14).jpg

,增加一定伤害和保护能力。备选装备

a (15).jpg

a (16).jpg

视情况选择。

二、实战演练

1、刷野

(一)基本刷野技巧

盲僧刷野考虑尽快刷完红buff去gank一波,充分发挥其初期强势和机动性强的特点,具体刷野路线为锋喙鸟-红buff-石头怪-三狼-魔沼蛙-蓝buff,每刷完一波野怪可以查看下无GANK机会,具体刷野及GANK路线如下图所示。

a (17).png

当然有机会配合队友拿下峡谷先锋或者大小龙资源最好,毕竟峡谷先锋是推塔利器,小龙能给团队增加较好的属性。

a (18).png

(二)遇见不同类型打野玩法

(1)食草型打野

食草型打野一般指的是前期偏刷的那种,六级以后或者中后期为团队做贡献的打野,比如阿木木、水晶先锋、梦魇等等。这类打野对团队贡献较大,但是前期相对比较弱势,此时一旦线上并没有GANK的机会,盲僧这种前期强势的打野更多应考虑反野。反野路线如下图所示。

a (19).png

蓝区反野图

a (20).png

红区反野图

反野要点是查看对方打野是否出现在视野处或者被击杀,如果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做好敌方野区视野前提下重点反红buff,其次蓝buff,最后才是其它野区资源,毕竟红buff对于盲僧打野GANK粘人帮助最大,蓝buff则让对方中单发育受阻。

(2)食肉型打野

食肉型打野一般指的是前期Gank能力强的,基本刷完一波野怪就去入侵野区或者Gank的打野,比如狮子狗、扎克、雷克赛、螳螂等。都属于强势打野,所以相煎何太急呢?此时最关键的是保证视野,如果能洞察到对方打野动向也可以考虑参照上述路线及要点进行反野,如果洞察不到对方打野动向,此时更多的是考虑保证自家野区的安全,将更多精力投放到GANK上

a (21).gif

2、技巧

(1)队友与地方缠斗时出其不意地出击

如果队友与地方已经开战,而此时盲僧就在附近可以考虑上去帮助队友,尤其是队友是有控制的英雄时效果最佳。

a (22).gif

(2)绕后GANK是永远的真谛

绕后GANK对于打野来说是最为基本的技巧,也是最容GANK成功的技巧之一,不管绕后是否产生击杀,起码可以逼走对方甚至逼出对方技能,以及拿塔拿资源。

a (23).gif

(3)揪准机会越塔强杀

如果己方人员较多,揪准对方落单的英雄,可以考虑Q上去配合队友一套秒掉对面,当然实际对时还可以预判和利用Q眼R或者R闪等精彩操作。

a (24).gif

(4)隔山打牛法秀出飘逸的感觉

隔山打牛也可以说是声东击西法,利用Q到别人然后摸眼将另外一个人踢出来配合队友击杀,甚至有时候需要配合闪现来达成效果,这个再某些时候也几何踢,是WE对阵JDG时康帝盲僧的精彩操作之一。

a (25).gif

3、团战

瞎子团战时重点是绕后,将关键的人物踢到己方然后秒掉,这个一般是视野良好的情况下绕后踢,摸眼踢或者是R闪等。或者是看准角度踢出一个世界波,击飞一群敌人。总之盲僧在团战中的定位更多的是如何将对方的主要输出想办法配合队友秒掉。

a (26).gif

三、小结

盲僧无论在什么版本都是最流行的打野英雄之一,从S1一出来就开始火爆了,职业比赛每个赛季都会有人选择盲僧作为打野英雄,可见盲僧在大伙心中的地位。有兴趣的童鞋们还可以去了解下SKT小花生,LPL的SWIFT以及开创R闪的lantry和开创Q摸眼R的insec,这些人可以说是盲僧的代言人。

相关阅读:打野,李青,盲僧加强,盲僧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