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L联赛获日媒报道:日本队誓打进小组赛

时间:2017-09-20 09:27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本媒体报道了参加本次全球总决赛的LJL代表队伍RPG战队

随着2017全球总决赛的临近,各大队伍也是在紧张的备战中。由于本次全球总决赛分为小组赛和入围赛阶段,入围赛阶段新增了五大联赛的队伍和外卡联赛的队伍之间抗衡,也是得到了世界范围的玩家关注。因为外卡联赛的队伍相当于他们国家最强队伍,也是代表着国家出征。

近日,日本媒体鲜见的报道了参加本次全球总决赛的LJL代表队伍RPG战队,虽然不久前的LJL夏季总决赛是日本电竞史上最大的比赛,有4000多的观众在现场收看了比赛,但在日本电子竞技始终是不温不火。日服在去年3月才开放,是英雄联盟最新的一个赛区,不过也是一个相对而言比较小的赛区。日本多年以来一直有低廉的游戏机和丰富的主机游戏可以选择,导致很多年轻人放弃购买昂贵的高配置电脑去玩电脑游戏,所以英雄联盟是少数在日本可以流行起来的电脑游戏。

1.jpg

日本选手

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日本电脑在线游戏也不再小众,日本年轻一辈的思想也完成了转变,随着电脑配置的日益降低,英雄联盟的玩家也是越来越多。加上拳头游戏这两年一直在极力打造LJL联赛和次级联赛,职业赛事不断完善,今年七月举行的洲际赛对抗赛中,日本赛区击败了东南亚赛区和澳洲赛区取得太平洋冠军,也是让英雄联盟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在日本媒体的这次报道中,也是大力称赞了英雄联盟在世界范围的流行,也是将电竞职业选手的地位提高到传统体育运动级别,不再是大家心目中的宅男。在采访中,日本老牌队伍DFM的Ceros选手直言不讳地表示,“英雄联盟在日本是否火热也取决于我们的表现。”选手们在努力训练后也是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吸引了很**年轻玩家加入到英雄联盟行列之中。

在夺得了LJL夏季赛冠军,拿到2017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后,RPG战队的Evi选手分享了他对本次全球总决赛的看法,“日本赛区至今没有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我希望这次我们可以突破两次预赛。”他的言下之意正是要从入围赛杀出重围,打进小组赛的正赛中,以往日本赛区最好的成绩也未必打进16强正赛,这次RPG战队是否能够如愿以偿呢,敬请收看本周末的武汉站入围赛,RPG战队将要迎战中国香港的HKA战队和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战队。

相关阅读:ljl,rp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