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四保一战术?Mouse狂练卡尔玛上单

时间:2017-09-20 09:29 作者:电竞撸圈老司机 来源:节奏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全球总决赛即将开战,EDG的上单mouse疯狂练习卡尔玛上单

S7全球总决赛即将要开战了,各大赛区都在紧张的备战之中,力求在赛场上夺冠而归。而今年作为东道主的LPL赛区更是为了能够主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更是号召了一波LPL赛区的强力选手进场赛前集训,看来这次LPL要背水一战了。

1.jpg

在之前的S7抽签分组上面,EDG与SKT战队分到同一小组了,看到这一分组情况的EDG队友也是低头沉默。看来这次EDG有点悬了。

2.jpg

而在最近EDG的上单mouse的韩服Rank中,他在疯狂练习卡尔玛上单,而且战绩十分亮眼,五战全胜100%胜率。不仅是Mouse,就连SKT的首发上单Huni也是疯狂练习上单卡尔玛,但是他的胜率却仅1胜7负,13%的胜率。

3.jpg

4.jpg

或许在这香炉联盟的光环下,辅助型上单和中单将会越来越吃香,而且更重要的是EDG的ADC选手Iboy他已经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出道就帮助EDG成功取得了LPL夏季赛冠军,在面对国产顶级AD选手Uzi丝毫不虚。难道说四保一战术将会是EDG战队最后的隐藏王牌?

5.jpg

不知道这次EDG能否突破八强,取得更好的成绩呢?

相关阅读:edg,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