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在小组赛止步 LPL全华班重返世界赛

时间:2017-09-20 09:30 作者:ZhenG.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LPL的全华班时隔两年再次站到了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

今年LPL的全华班时隔两年再次站到了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但是这支全华班RNG的分组似乎不太轻松,一个是欧洲霸主G2,一个是上届世界赛击败自己两次的SSG。从目前的分组形式来看,C组是最能成为“死亡之组”的小组。不过,我们LPL的全华班从来没有倒在过小组赛阶段。

S2时,WE作为种子队是直接晋级八强的,而IG则是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S3时,RYL作为种子队是直接晋级八强的,而OMG则是与SKT并列小组第一出线。

S4时,EDG与OMG都是小组第二出线的。

S5与S6都没有LPL的全华班。

如今到了S7,新一代的全华班RNG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老一代的全华班都能从小组赛脱颖而出,就连五个韩国人组成的队伍都倒在过小组赛,但LPL的全华班从没在小组赛倒下过。RNG是否能维护属于LPL全华班的荣誉?

1.jpg

相关阅读:lpl,rng,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