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战队巡礼Misfits:欧洲亚军 绝非弱旅

时间:2017-09-20 11:10 作者:Nukeclea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isfits可以说是在EU赛区中单论个人实力,短板最不明显的战队,他们拥有着EU赛区整体最强的对线能力,和“灾难”级的团战能力。

1503886055000118.jpg

对于这支战队的介绍,一句话精简为——他们绝不是弱旅。

Misfits可以说是在EU赛区中单论个人实力,短板最不明显的战队,他们拥有着EU赛区整体最强的对线能力,和“灾难”级的团战能力。这也是他们在决赛中面对G2的三局比赛中开局小优团战崩盘的原因所在。

MSF成员介绍——

上单:Alphari

个人实力强劲,与Expect一样攻守兼备,坦型上单还是Carry上单的对线能力上都堪称顶级,小走位相当出色,但或因MSF整体指挥失当,在EU决赛上的团战判断不佳。

打野:Maxlore

前期风格激进,与G2打野Trick截然相反,喜欢在前期就进行入侵抢野,配合MSF整体的进攻性风格通常能取得前期经验等级上的小幅领先。

中单:PowerofEvil

EU代表性中单之一,发条是他的最强绝技,EU决赛上MSF甚至会为他首抢发条。他对于发条的天赋符文和出装理解独特,面对AD刺客时的固定装备为纳什之牙+时光+布甲鞋,携带3颗攻速印记,决赛三场在对线上都能反压Perkz。他的对线风格相比曾经的保守已有了较大转变。但与上单相同的是,在EU决赛中,他的团战走位堪称灾难。

AD:Hans Sama

对线能力较好的选手,弱于Zven和Rekkles,但并非像Cody Sun一般成为全队的短板。招牌为德莱文,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他在比赛中不使用大嘴,MSF在这个点上吃了BP的亏。

辅助:IgNar

EU赛区最激进辅助之一,英雄池深厚,巨魔辅助的Pick让人眼前一亮,对线细节出色。同样受制于团队指挥问题在决赛中发挥不佳。

战术考量——

MSF的整体风格极为激进,前期进攻性和出色的对线能力是他们的标签,他们的凶悍风格不体现在BP上,而是体现在选到任何英雄都能保持较好的进攻性,典型代表就是PowerofEvil充满进攻力的发条。

下图是Alphari面对皇子+大虫子Gank时的操作,堪称完美无缺——

0068GZJSly1fjnwfzod2bg309208zqvb.gif

他们的整体英雄池与LPL战队截然不同,其中波比打野、巨魔辅助等非常具有借鉴意义。打野Maxlore的狮子狗和AD Hans sama的德莱文也都非常具有代表性。

15057306052205.png

15057306322775.png

15057307782931.png

但与对线能力和进攻性相匹配的,是他们糟糕的团战能力。或许是因为团队训练不足的原因,他们的团战打得非常差。

EU决赛上,在前期取得优势的情况下,MSF被G2连续通过团战翻盘,并不是G2的团战天衣无缝,而是MSF的团战指挥和走位都太过糟糕。

MSF的BP并不激进,对抗他们的时候非常有机会取得有利的BP,但如果自身风格比较保守,便需要严防MSF凭借前期进攻在线上打开突破口。

世界赛无弱旅,MSF虽为亚军却仍然具备出色的个人能力,Alphari目前高居韩服王者前100名便是一个力证。想要更多的了解MSF,需要的是仔细的数据剖析和放平心态,而不是贸然将他们归为弱旅行列。

相关阅读:战队巡礼,s7总决赛,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