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选人乐趣倍增!无限火力即将归来

时间:2016-09-21 10:11 作者:Lemony3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火力大家都玩过好多次了,这一次的无限火力到来之时将会推出随机选英雄的模式,也就是说你无法选择你玩的英雄,进入英雄选择界面之后就如大乱斗一样为你选好了英雄,是不是变的很刺激呢?

全新无限火力

那么在如今国服大家都熟悉的特殊模式有无限火力,飞升模式,互选,攻防以及克隆,当然都是自己选择英雄。而无限火力推出这么长时间的了,拳头也意识到需要一些改变来让无限火力变得更加有趣,所以推出了随机选人模式的无限火力。相比于之前的无限火力更刺激,因为你不知道你究竟会随机到什么英雄,而且阵容也会变的千奇百怪。比如随机出五个治疗型奶妈也不是不可能。是不是比之前更有意思了呢?当然如果你随机到了下面这些英雄,那么恭喜你,你拿到了无限火力强势英雄,赶快秀起来吧!

No.1 齐天大圣 孙悟空

猴子为什么能够出现在这份榜单中呢?首先是英雄本身的输出稳定性在无限火力这个模式里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像一些很多非指向性技能的英雄在无限火力中非常容易被秀以及打不到人,那么猴子就是超级反例!猴子的E+Q技能全部都是指向性技能,就输出稳定性上而言猴子可以把自己的输出100%打出来,一件装备就打出一件装备的伤害,六件装备就能打出六件装备的伤害!再者猴子的W技能在无限火力这个模式里可以被用的出神入化用来过渡EQ二连的过程,R技能的作用其实并不大,反而开R的猴子是最脆弱的,但是群体击飞在关键时刻也可以被拿来好好利用的。

推荐天赋

猴子当然选择雷霆为基石天赋。

无限火力神装推荐

 

No.2 杂技戏法 小丑

暂且不说小丑在无限火力模式中的威慑力了,在平常大家无论匹配或者Rank小丑这个英雄都是十分招人烦的,而小丑又输出即可AD也可以AP的玩法,在无限火力中呢更是如此,可以选择AP或AD,都能够通过技能达到突然爆发秒杀然后全身而退的效果,小丑Q技能的隐身+位移在无限火力模式中就是遛狗神技了,而W技能的嘲讽能够为这段“遛狗”增加一些乐趣,同时多个W叠放在草丛等待对方来,靠近的瞬间就可以进行秒杀了,频繁的R技能能够为自己的魔术戏法增加更多的乐趣。

推荐天赋

由于小丑即可AP也可AD,这里的推荐装备就不写了,总之就是出输出!全输出!

No.3 阴影中的偷猎者 寡妇

告诉我一个360°无CD疯狂突刺放Q的寡妇有多恐怖,当这样一个全输出的寡妇站在你身边的时候,开着无限W疯狂追着你刺刺刺然后瞬间上来嘿呀你一下,想必就可以安稳的躺在水泉里了!无限火力的寡妇就是这样一名英雄,并且被动的存在可以让寡妇在接近目标的同时不被视野察觉到,而当可以察觉到的时候瞬间加速的寡妇已经无法阻挡了,秒杀的快感只在一瞬间。

推荐天赋

无限火力当然是打爆发了,就是要秒人的快感。

无限火力神装推荐

 

No.4 勾中不勾中都要死 机器人

来啦来啦!作为联盟中对付一些走位差的英雄,拿出来就能让对方瑟瑟发抖的英雄!当然在无限火力中Q技能的短CD更能够让对线瑟瑟发抖了,同时要知道其实机器人的AP加成伤害实际是非常之高的,特别是在常规模式大招也只有不到一分钟的CD在无限火力模式中就更夸张了。纯AP的机器人爆发伤害十分之高,勾过来锤起来一个大招基本就可以瞬杀对手了,并且这之中等待的时间差更是少之又少,只要一旦勾过来了基本就难以逃离死亡的命运,同时机器人的W频繁加速让机器人的机动性飞起来。

推荐天赋

在无限火力中,伤害才是最重要的,防御能力已经离我们远去。

无限火力神装推荐

 

1.jpg

 

总结这次无限火力毕竟是随机英雄,能不能随机到强势英雄就看运气了,这里祝大家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无限火力,lol,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