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巡礼之 抗韩“总舵主”EDG

时间:2016-09-21 10:14 作者:山笑 来源:大电竞a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拿下冠军的EDG之后战绩虽然没有一落千丈,但是对于一个在LPL只想拿冠军的他们而言两届亚军似乎都有些难以接受。

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拿下冠军的EDG之后战绩虽然没有一落千丈,但是对于一个在LPL只想拿冠军的他们而言两届亚军似乎都有些难以接受。不是不好,而是要求太高,一支世界冠军对自己的要求。对于这样一支唯一一个在MSI官方赛事上战胜SKT,从他们手里拿走冠军的队伍,称他们为抗韩“总舵主”似乎并不为过。

浴火重生

今年夏天的EDG,仿佛迎来了一次浴火重生。赛季初就折损两员大将,上单的扣肉和中单的Pawn,外界所有人都觉得今年EDG似乎不会再有往年的统治力,至少不再具备冲击冠军的可能性。但是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新来的两名小将Scout和Mouse顺其自然的顶起了EDG的天空。在明凯、妹控和Deft的帮助下迅速的熟悉了队伍,完成了夏季赛的不败神话。

道阻且长

对于这支夏季赛不败的EDG而言,世界赛的挑战才是他们最需要证明自己的地方。连续的止步S系列赛八强,对于这支拿过MSI系列赛冠军的队伍而言远远是不够的。想要再进一步的证明自己,唯有在这次S系列赛上拿下好成绩才可以。四强远远是不够的,不管是粉丝又或者是他们自己,对他们的期待都是在斯台普斯。

相关阅读:EDG,s6,英雄联盟,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