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英雄已上架 但别忘了还需要他们!

时间:2016-09-21 12:12 作者:Tpigbir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食英雄主题皮肤上架,除了美食大厨们,还有我们辛勤的外卖小哥蓄势待发。

英雄联盟主题餐厅终于开业了,拥有阿卡丽的均衡刺身,雷欧娜的炙热烧烤,奥拉夫的热血牛扒,还有经过多年努力终于完成面包师梦想的烘焙师潘森所做的顶级面包,再加上五星级的大厨塔姆,烹调水准是毋庸置疑了。但是召唤师们可都大多都身患懒癌,要想生意好,餐厅还需要他们!

133213123213.png

在不出门就能尝到美食的现在,点外卖已经成为召唤师们的家常便饭,我想善解人意的英雄餐厅们也不会放弃这么好的客源,那就让我们来讨论下那些年没让我们失望的英雄外卖员们把。

联盟外卖员

图片2.jpg

披甲龙龟 拉莫斯

在联盟千速榜上从没少过拉莫斯的身影,虽然是个龟,可身具Q技能动力冲刺的拉莫斯冲锋速度可远远超过兔宝宝提莫和兔宝宝菲兹,W技能提供的双抗使他不用在意心情不好的客人的物理敲打和语言伤害,绝对是一位敦实可靠的外卖小哥。

当然,如果路况不太好,也许我们的外卖员拉莫斯就要晚点了,年轻的拉莫斯的Q技能容易被路人甲敌方小兵给逼停了,毕竟拉莫斯还是个遵守交通规则的乖宝宝。

图片3.jpg

亡灵战神 塞恩

如果说龙龟还太年轻,易被敌方小兵所阻拦,那么我们的塞恩大哥可是个老司机了,一往无前的他,仗着大招蛮横冲撞,绝不会被一些小兵所拦下。

到了目的地后,有E技能杀手怒吼的他,大吼一声就能通知客户,省去了电话通知的繁琐,不过也因此常常遭到顾客的投诉,“我家的狗又被塞恩推到了墙的外边!”。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塞恩的送外卖的GTR跑车车头太重,拐弯不是很方便,所以他并不太适合小巷子间的外卖。

图片4.jpg

暮光之眼 慎

慎是一位VIP外卖专员,有R技能的他,能够很轻松的将阿卡丽的新鲜刺身在几秒内送到VIP客户的手上,作为阿卡丽的师兄,慎应该还是很乐意做这份工作,本来VIP外卖员是卡牌大师的工作,不过由于他常常用大招偷看女英雄,已经被联盟禁止在峡谷内使用大招。

虽然慎送外卖快速,可回到餐厅就得靠慢慢徒步而行了,偶尔还可以利用E技能抄个小路,也因此,大招的长CD注定了慎只能给少数人送上新鲜的刺身了。

更多的可能性

当然,在英雄联盟里还有许多的送餐小能手,比如我们的面包之王潘森,在之前也是个送餐的好手。人马,易大师,还有新加入联盟的克烈,也都是在秋名山上有数的车神,不过他们的性格可没前面几位的敦厚,送外卖也许不太适合他们。

餐厅生意火爆,相信还会应招更多的外卖小哥,联盟的召唤师们也可以向餐厅引荐一些英雄,毕竟谁都希望自己所爱的英雄们能够多一款有意思的皮肤,不是吗?

相关阅读:美食英雄,娱乐,外卖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