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真假猴王得悟空皮肤 首款定制头像登场

时间:2017-09-21 09:01 作者:沐风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总决赛即将到来,这不,唯一一款赠送定制头像的手办来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次活动的具体内容。

S7总决赛即将到来,按照惯例,每到这个时候官方都会出一些活动,今年也同样不例外。这不,唯一一款赠送定制头像的手办来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次活动的具体内容。

a.jpg

美猴王孙悟空手办的细节

a (1).jpg

没错,这就是刚刚上架的美猴王手办!是不是非常的别致。首先呢,这款“孙悟空”手办是以猴年限定的美猴王那款皮肤为原型,相比也是因为美猴王是独居中国特色的一款皮肤,而今年的S7呢同样也在中国举办,因此推出了这样一个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手办。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手办中我们不难发现,孙悟空脚下踩着一座山,而这座山上雕刻的图案正是S7总决赛的奖杯,看来官方出这款手办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LPL可以在今年夺得S7的冠军!

唯一定制头像

没错,为了彰显这款手办具有的特殊意义,特意为其在英雄联盟中打造了一个定制头像。

a (2).jpg

在购买手办后就能立刻获得这款专属的定制头像:如同筋斗云一样的紧箍咒与那双深邃的大眼睛,为这款头像塑造出了一种非常萌的画风,那些充满了少女心的召唤师们,这可是不可多得的一次收藏机会!

猴年限定皮肤全凭手气

a (3).jpg

想要这款猴年限定的美猴王皮肤吗?相信在猴年没有购买到这款皮肤的玩家一定非常后悔,不过呢,此次的活动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新的获得条件,那就是买手办。在购买完手办后,玩家会获得一次猜皮肤的机会。

a (4).jpg

点击“猜真假猴王”,你会看到4个一模一样的悟空,其中三个为悟空幻象,一个为真身,猜中真猴王可获得美猴王永久皮肤,猜错则随机获得悟空其他款永久皮肤,永不落空

从官方的说明中我们不难理解,首先玩家肯定是100%能获得一个猴子的永久皮肤的,这几个皮肤自然都是永久的,不过想要获得美猴王的几率只有25%,而对于那些欧气附体的玩家来说,相信猜中美猴王可以说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了。

a (5).jpg

当然了,如果你真的获得了美猴王皮肤,那么你就真的赚大了,因为单单这款皮肤的价格就价值2万点券,而手办也仅售150元。

美猴王皮肤特效细节

下面呢,我们就来回忆一下猴年限定的美猴王皮肤,看看这款皮肤的特效与细节。

a (6).jpg

首先,在刚出门以及20分钟后附带家园卫士的加速效果后,美猴王皮肤的脚下就会自动出现一个筋斗云,直至加速消失,这个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炫酷啦。

a (7).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皮肤自带的模型特效,仔细看,美猴王的身上会自带一圈黄色的光晕,别忘了,美猴王在西天取经回来可是被封为了“斗战胜佛”,而这个光圈也自然表明了其身份的高贵。

a (8).jpg

在猴子的普通攻击打到敌人身上后,敌人身上会有金色的光晕冒出,使得打击感十足。

a (9).jpg

Q技能的特效也有很多细节,使用Q技能之后,金箍棒的两头会冒火,在攻击后会以回旋状回到猴子手上。

a (10).jpg

W技能的分身在攻击后,会将金箍棒转的飞快。

a (11).jpg

而分身消失后,则化为了一团祥云,同时只留下一个金色的紧箍咒,特效做的非常赞!尤其是这朵云彩消失时的粒子特效。

a (12).jpg

没看够云彩?不要紧,在释放E技能后,美猴王的脚下同样会出现一朵祥云,正好配合他突进的动作,非常符合大话西游中“我的意中人是一个英雄,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救我”的那句台词。

a (13).jpg

大招呢也同样十分炫酷,在转动的持续时间内,身边会不断出现一朵又一朵的云彩,确实是十分漂亮。

怎么样,这款皮肤是不是不光纪念意义十足,本身的价值也确实是够分量呢?

活动规则说明:

一、活动时间

9月19日——11月4日限时发售,售完即止

二、获赠头像

活动期间内,您购买“美猴王孙悟空手办”即可100%获赠手办专属定制头像,每个帐号仅可获赠一次头像

三、获赠皮肤

1、活动期间,您购买“美猴王孙悟空手办”即可参加“猜真假猴王”活动,猜中真猴王可获赠美猴王限定永久皮肤,猜错则随机获赠一个非限定悟空永久皮肤。

2、每个QQ号仅限购买5个孙悟空手办,每购买1个悟空手办,可获得一次“猜真假猴王”的机会,参与次数与你购买的悟空数量相等。

四、虚拟道具信息查询及登记

1、您可以登录本活动页面,在活动查询到您所获得的全部奖励。

2、请你务必在抽中奖励后的48小时内完成个人领取虚拟道具的信息,包括QQ号及大区号,一经填写不再接受修改,请您务必谨慎填写。超过48小时逾期未登记者视作为主动放弃本赠礼。

结语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定制头像、限定皮肤与纪念手办!这次真的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皮肤,头像,猴子,孙悟空,猴王,定制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