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或柴郡猫?塔姆误入爱丽丝梦游仙境

时间:2017-09-21 09:10 作者:小辣椒 来源:星力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有上百位英雄可供玩家选择,每一位英雄也有多样的皮肤可选,虽然更换皮肤并不会带来战斗数值上的变化,但技能的风格和呈现方式有时也会因为皮肤变化而出现另类的体验。

除了官方带来各式各样酷炫的皮肤外,有时候玩家也会尝试动手设计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皮肤。而近期引起不少关注的玩家自创皮肤便是下面这位《爱丽丝梦游仙境》风格的塔姆。

a.jpg

《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皮肤[塔姆]

该皮肤为德国概念设计师Leon Ropeter的作品,从上图可以看到是他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白兔先生作为设计基础。而根据其个人的叙述,图中的小兔子会在使用回城或是使用说笑话的指令时从[塔姆]的帽子跳出。而除了[塔姆]外,他也针对[守卫]作了三种《爱丽丝梦游仙境》风格的设计。

a (1).jpg

《爱丽丝梦游仙境》风格版[守卫]

相信玩家都看得出来这三个版本的守卫都是根据《爱丽丝梦游仙境》故事中的事件所制作,像是喝下后会缩小的神秘饮料以及总是露出诡异微笑的柴郡猫。

a (2).gif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中的柴郡猫

而除了[塔姆]的外观外,Leon Ropeter也针对其各项技能作了一些外观设计,带入更多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要素。

a (3).jpg

被动[培养品味]以及[Q巨舌鞭笞]技能效果

a (4).jpg

[E厚实表皮]技能效果

a (5).jpg

[R深渊潜航]技能效果

a (6).jpg

《爱丽丝梦游仙境》[塔姆]进化史

虽然这些知识粉丝创作,但就其整体的呈现效果来看,或许这样的设计点子也是个不错的卖点,也许Riot看到后会纳入设计方案也说不定?另外,这并不是 Leon Ropeter第一个《英雄联盟》皮肤创作,除了《爱丽丝梦游仙境》风格的[塔姆]外,他还尝试了极地风格的[泰坦]和血月风格的[千珏]。

a (7).jpg

极地风格[泰坦]主题皮肤

a (8).jpg

极地风格版[守卫]

a (9).jpg

极地风格[泰坦]技能效果

如果不是看到[泰坦]拿着的钩子,第一反应是在过冬的[巴德]。不过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这么一个胖乎乎的[泰坦]站在面前,也许会给队友一种看起来很肉的心理暗示。

a (10).jpg

极地风格[泰坦]进化史

a (11).jpg

血月风格[千珏]主题皮肤

a (12).jpg

血月风格[千珏]进化史

千珏本就是一个神秘的存在,这个皮肤的设计把千珏的神秘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但是每次看到面具的第一反应就是萤火之森(蛍火の杜へ)里的银,温柔且人心疼的角色动漫角色之一。从拳头持续创作的星光少女系列皮肤来看,拳头公司的美术们对二次元还是比较钟情的,也许除了星光少女系列,后续还会出一些更二次元风格的皮肤也说不定。

相关阅读:塔姆,皮肤,皮肤鉴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