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克星逆袭 龙龟成功上位野区强力霸主

时间:2017-09-21 09:24 作者:叶子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在野区经常能遇到皇子猪妹这样的英雄,他们要么是拥有非比寻常的坦度要么是拥有先手开团同时伤害不低的特质,但是他们或多或少面临的问题就是对与特定英雄的限制作用不是太明显,但是在目前版本有这样一个英雄,面对所有AD都有限制的作用,它就是拉莫斯俗称龙龟。

a.jpg

在7.18版本里,龙龟不仅仅保持着原有的胜率,甚至在原有的基础上胜率提高了许多,成为了这个版本仅次于猪妹的打野英雄。他能走到这个地步所依赖的还是Counter那些AD打野,也就是俗称的吃分吃上来的。从现在打野的局势上来看,AD英雄还是占据主流打野的一大半席位的,而龙龟这样可以CounterAD英雄的打野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野区龙龟强弱横向对比

正如之前所说,龙龟在野区是可以针对那些所谓的AD强势英雄,但是这样的英雄也有它的弊端。众所周知,龙龟的在团战中的表现和它的护甲高低有直接联系,但这样一来就会造成龙龟要保证全身护甲装备才能有一定的坦度的同时还有伤害,但是这样就会面临魔抗严重不足的境地。

a (1).jpg

Counter龙龟的英雄

而这也正是龙龟目前所面临的窘境,尽管它面对AD英雄几乎所向披靡,但是一物降一物的道理让龙龟被那些AP打野以及百分比英雄完全吃死,就拿上面图标中的大虫子为例,这个AP肉装打野的伤害在野区和龙龟碰到,只要他带着红BUFF,那么龙龟是绝对不可能跑掉的。反之,龙龟只要不遇到这样的英雄,哪怕面对猪妹这样的,就会像现在这个版本两个肉上单换血一样,兴许打了2分钟双方都没怎么掉血。

a (2).jpg

龙龟Counter的英雄

这五个英雄是龙龟面对所有AD英雄里胜率较高的几个,这张表也完美的体现出了龙龟对于这些AD英雄的克制效果。这张图里有几个值得注意的点,一个是狮子狗和龙龟的胜率比,狮子狗现在即可以打上单又可以打野,然而龙龟同样可以,这就变成了双方选人都可以选摇摆位。另外一点就是龙龟对于李青和男枪的胜率,这两个英雄无论在什么分段都是可以拿出来一用的英雄,也正因为如此,龙龟才能通过这些英雄走到胜率第二的位置上。

符文天赋推荐

a (3).jpg

天赋上,依然选择的是提高韧性的巨像之力。这个天赋对于龙龟的Q技能击飞以及E技能的嘲讽都有帮助,其次放弃了狡诈系的天赋选择,取而代之的是凶猛系的天赋选择,先天资质与渐入佳境可以让龙龟的伤害获得不错的提升,识破弱点则是可以让队友的伤害获得一些提升。

a (4).jpg

红色印记:攻击力*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攻击速度*3

这个天赋是最常见的打野符文搭配,攻击力、护甲、魔抗与攻击速度都有了,事实上龙龟的符文还有另外一种比较极端的搭配,红色护甲、黄色护甲、蓝色魔抗与紫色的生命值,这样搭配的胜率高达76%但使用的人据统计不足100人。

装备推荐

a (5).jpg

上面统计了两种装备搭配,看似一样的出装区别也仅仅在最后是否选择自适应头盔的区别,但是从选择次数上来看,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了自适应头盔与石像鬼板甲做为最后的装备补充。

更讲究的技能施放,无脑按技能不可取

a (6).gif

如果说过去的龙龟技能没有明确顺序哪个亮了摁哪个的话,新版龙龟就需要合理的选择你的技能施放顺序了。因为W技能的自身减速效果,就算点了灵敏来提高减速抗性,对于一个gank注重时机的英雄来说,降低了至少50%以上的移速是非常致命的。

上面这个就是一个失败的技能施放的例子,龙龟在还没有接近对方的情况下就贸然开启了W和R,造成自己减速无法追上对方。虽然马上取消了W技能但是已经和敌方拉开了距离,如果没有队友来包抄的话,这一波gank就非常失败了。

a (7).gif

在即将到来的7.10版本,移速是龙龟在大的杀器。任何人想跟龙龟赛跑那都是痴心妄想,所以在gank的时候龙龟最好能以Q技能快速接近对方,如果对方隔墙闪现你也不亏,但是如果对方直线交位移技能的话,你的移速会让他知道什么恐惧。

上面这个就是之前那一波失败案例的后续,这里鳄鱼试图利用E技能来拉开和龙龟的距离。如果换成其他打野,这个技能已经足够拉开距离,但是他面对的是龙龟。到这里基本正常的gank连招就已经出来了,起手Q技能拉近和对方之前的距离,撞到之后马上嘲讽开W,如果有大就接着开大。基本这一套就是龙龟在新版本的gank手段。

但是如何没有Q技能的话,W技能切记不能盲目开,最好确定可以嘲讽到对方的时候或者撤退的时候开是最好。

结语

正如本文一开始所说,龙龟这个英雄强弱非常明显,遇到AD类英雄基本无敌但是如果遇到AP英雄那么他的弱点会被无限放大,所以在排位时尽量根据对方的英雄来选择合适的打野,如果你在一楼或者二楼,你可以选择目前版本第一的猪妹,如果在五楼确定对方没有过多AP时也可以选择龙龟。

相关阅读:龙龟,野区,打野,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