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真的需要闪现:虚弱剑圣玩法心得

时间:2017-09-21 09:26 作者:冷茶 来源:布姆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不是真的需要闪现——虚弱剑圣玩法心得

为什么带虚弱

闪现这个技能,用处无非是躲避伤害或者寻找输出位置,而剑圣的Q技能,既可以躲避伤害也可以追击,甚至可以当作一个位移。一个300秒CD的技能在真空期,会有一万种情况发生,路人局中99%的情况下局势的走向并不会被一个闪现决定。

被反野是剑圣玩家都经历过的事情,按照英雄机制来说,剑圣一级是很强的,但是在2~5级就比较弱势,在被一些前期强势打野入侵的时候,就会暴露自身的缺点,非常之被动,有时候交了闪现还是跑不了,所以在遭遇反野的时候往往是这个样子......

反观虚弱,CD短、对拼强力,前期同等级经济的情况下可以完虐对手甚至以一敌二,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可以有效限制敌方发育最好的单位。

剑圣在大招在改版之前基础持续时间为10秒,每个击杀和助攻会延长4秒,而改版后基础持续时间为7秒,每个击杀和助攻后会延长7秒。3秒的时间差可能会眼睁睁看着敌方的残血大摇大摆的在塔下回城而我们毫无办法

剑圣本身无任何控制,在GANK时成功率偏低,在这个剑圣大招CD无比漫长的版本,有无大招的剑圣完全是两个英雄,一到两次失败的GANK可能导致整场咸鱼,虚弱可以有效的提高GANK成功率,从而滚起雪球尽早结束比赛

实战运用

对拼强力

a.gif

1V2杀人越货成功逃脱

德莱文在奶妈的保护下,依然无法保住性命,而他面对的仅仅是一个连打野刀都没有成型的剑圣。

由此可见,在1V1时,即使是面对强势英雄,如瞎子、皇子、螳螂、蜘蛛等,即使是被反野也丝毫不虚,甚至可以主动出击去反对方的野

拯救队友

a (1).gif

虚弱救下残血VN

团战优先击杀及保护

a (2).gif

劣势被开团教做人系列

被强开团时,虚弱可以降低敌方第一波的爆发伤害同时更有机会造成反杀。如上图,我方劣势,我和波比在上路二塔被敌方前后包夹,皇子和泰坦越塔强开,虚弱套给皇子减少其大招伤害,成功保护了波比并将皇子击杀,拖延了敌方的进攻。队友赶到后,在敌方减员的情况下顺利赢得团战从而实现翻盘。

天赋推荐

a (7).jpg

依个人习惯也可以点出18-0-12。

剑圣做为收割型英雄,个人认为危险游戏更适合剑圣。

装备推荐

a (3).jpg

如果敌方有高爆发型英雄一个以上,如亚索、锐雯、劫、德莱文等,把蓝色打野刀换成红色更为稳妥。

技能加点

a (4).jpg

依情况可以2级点出W,或者8级点出2级W

符文1

a (5).jpg

信仰暴击1,前期对拼时人品爆发一次结果就大不相同,曾经用布隆辅助在6级前一拳打了对面AD 200血,直接把他打愣了。

成长冷却应对漫长的CD

符文2

a (6).jpg

敌方AP英雄较多时用这一套,成长魔抗收益较低故舍弃。

敲黑板

虚弱打法是剑圣的进阶玩法之一,同疾跑一样属于进阶玩法,需要比较扎实的剑圣打法基础,不适合新手剑圣玩家盲目尝试。

相关阅读:闪现,虚弱,剑圣,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