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入围赛前瞻:WE最被看好A组出线

时间:2017-09-21 09:30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最新出的新闻标题叫:It's Team WE's to lose in Group A。

ESPN最新出的新闻标题叫:It's Team WE's to lose in Group A。很多玩家可能对此表示疑惑,而one's to lose的意思是他很有可能获得胜利(one will most likely to win)。

1.jpg

正文如下:

A组可以说是包含了各个种子池最强的三支队伍,LPL的三号种子WE, LCL的Gambit Gaming和拉丁美洲LLN赛区的Lyon Gaming。A组的新生代选手们不仅希望在国际舞台证明自己的实力,更希望继承他们战队的传统。

WE战队,可以说是中国最受欢迎的队伍,他们能否继S2世界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后得到救赎?(S2世界赛受到了网络问题的影响)

Gambit Gaming,俄罗斯的超级战队结合了S6时ANX战队的核心成员及Diamondprox和Edward两位M5传奇选手,现在的他们能否再续往日的辉煌?

Lyon Gaming,在LLN赛区具有统治地位,他们能否将自己在本土的优异表现延续到他们的第一届世界赛中呢?

各队伍简述:

WE

很多专家都将WE战队列为世界赛最好的队伍之一,并很可能在世界赛上走的很远,非LPL观众可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LPL的三号种子能得到那么高的评价。WE战队只要在季后赛中取得第三名就很有可能以二号种子的身份晋级世界赛,然而他在背靠背的BO5中输给了iG,最终通过冒泡赛艰难战胜iG晋级。一个差点就没法晋级世界赛的队伍能够成为有力竞争者么?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他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WE是一个选手个人实力非常出众的队伍,在每条线上都很有Carry的潜力,同时他拥有很多复杂的战术体系(尤其是野区给予压力),在非韩队伍中比较少见。WE很难被人击败,季后赛的失败都取决于对手中单的完美表现(RNG的小虎和iG的Rookie)。

WE有两个最大的弱点,一个是倾向于选出偏保守的BP(三路劣势),另一个是边线,尤其是上路957不能很好地应对游戏前中期的中单游走。WE的压力特别大:中国粉丝需要他们取得胜利。对WE来说幸运的是,A组的对手都还算比较好针对。GMB是一个以中路为主的队伍,他们会寻找一切机会给中路造成压力。Lyon喜欢围绕着下路打,但他们前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而上路957和Jirall的对抗是一个不公平的对决。

Gambit Gaming

2.jpg

Gambit Gaming是俄罗斯的豪门,他们有希望在国际舞台中发挥自己的实力。Kira和PvPStejos(从打野转型上单)是ANX在2016年进入世界赛八强的主力。ADC Blasting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代表三支不同的队伍晋级LCL决赛,并赢了其中的两次。Edward和Diamonprox是传奇选手,他们从S1的时候就开始展现出最高的职业水准。

Gambit的节奏取决于他们的野辅联动。Edward的早起游走可以帮助Diamondprox更好地给对面中路施压,并通过入侵野区取得优势。在中期,他们可以很好地掌握各路兵线,通过分带以及让野辅自由游走来建立优势。然而,该队伍在中期视野上的把控不是特别好,经常在没有排干净视野的情况下开大龙,进而依赖Diamondprox在五五开的拼惩戒中拿下大龙。

Lyon Gaming

LyonGaming来自LLN战队,在操作和个人实力方面,是外卡赛区进入入围赛的最强队伍之一,但是在历史中他们并没有在国际赛场中将自己的才能转换成胜利。他们的下路有很强的个人实力,打野Oddie有着很强的侵略性,Lyon的打法是围绕着下路展开。打野通常会照顾中路或下路,上单Jirall是名副其实的“蓝领”。

对阵像Gambit Gaming和WE这种辅助擅长游走的队伍,Lyon有着很好的展现自己风格的机会。然而,对Lyon来说A组是一个很艰难的分组,而且他们在国际舞台上是否能处理好压力仍是未知数。如果Lyon可以战胜这些困难并成功进入小组赛,那么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预测:

1)WE

2)Gambit Gaming

3) Lyon Gaming

从纸面上来说,A组对于WE来说并不是十分艰难,而第二名的争夺将十分精彩。GMB在中期拥有很好的大局观,并拥有一定的大赛经验,然而他们的打法具有较高风险,且依赖于辅助的游走来弥补他们前期的弱势。Lyon是围绕下路去打的队伍,如果他们可以把Edward限制在下路,或者趁辅助不在时取得ADC的人头,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带来惊喜。

相关阅读:espn,we,s7,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