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打野战力榜:康帝第三 厂长获提名

时间:2017-09-21 09:34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球总决赛各位置战力榜

欢迎来到2017全球总决赛各位置战力榜,今天我们公布的是打野位上的排名

我们邀请了四位分析师进行评选,每位可选择他心目中五个最佳打野选手,第一名得五分,第二名四分,第三名三分,第四名两分,第五名一分。最终计算各选手获得总分进行排名。

1. Blank

1.jpg

SKT.Blank/图:@lolesports

20分 —— 四个第一

去年只看到Blank在世界赛上的表现的人可能没想到他会出现在这张榜单上,不过今年他在SKT度过了成功的一年,多次关键时刻,是他站出来救队伍于水火。Blank的长处在于他可以利用优势路帮助他进行反蹲并在该侧向对方施压,离开自己的阵地后,他也可以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击倒敌人Blank可能不太擅长帮助队友取得优势,但是他锦上添花般的英雄池帮助他可以轻而易举的称王

2. Ambition

2.jpg

SSG.Ambition/图:@lolesports

14分 —— 三个第二、一个第四

Ambition在CJ刚刚由中单转打野位时绝对是LCK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日子。当他刚刚转型时,Ambition仅仅是个埋头刷野的人,只知道保证自己获得足够多的经验,却对如何利用等级上的优势在地图上施压或者帮助队友一无所知。从那之后,他的风格逐渐进化成了机敏的、有策略的食草型打野。Ambition现在可以很好的阅读比赛,并对场上发生的情况做出正确的反应,以及在前期帮助队友获得优势,除此之外,早年比赛积累起来的经验可以帮助他在团战中找到合适的位置。

3. Condi

3.jpg

WE.Condi/图:@lolesports

12分 —— 一个第二、两个第三、一个第四

从“大龙之子”到高效的入侵者,Condi在今年有了巨大的成长,使他成为目前LPL新生代第一打野。Condi在今年的MSI上给大家留下了不同的印象,不过他在帮助线上以及从控制敌方蓝Buff到龙区团战的转换能力让WE成为入围赛阶段最强的战队。

4. Karsa

4.jpg

FW.Karsa/图:@lolesports

8分 —— 两个第三、一个第四、一个未提名

Karsa的个人表现在坦克打野的版本中并不亮眼,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仍然是LMS赛区的顶尖打野。Karsa可能会继续着自己入侵型强势打法,但如果中单Maple在线上被压,这种风格也将受到影响。

5. Xmithie

5.jpg

IMT.Xmithie/图:@lolesports

4分 —— 一个第四、两个第五、一个未提名

Xmithie,这个在三支队伍里参加了四次世界赛的男人,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在国际舞台上有什么样的表现。尽管去年在CLG,他们未能杀入八强,但Xmithie始终是队伍里最稳定的一员,并帮助队伍直到最后一天还保有从小组突围的希望。他是一位能影响到队伍的选手,夏季赛,他来到了挣扎中的Immortals,帮助他们完成翻身,队史首次杀入NA LCS决赛。Xmithie在世界赛上决不能被忽视,如果IMT最终打入八强,那肯定是Xmithie在带领队伍前进。

荣誉提名:Clearlove7

6.jpg

EDG.Clearlove7/图:@lolesports

两分 —— 两个第五、两个未提名

现在谈到EDG就不能不谈到Clearlove7,最近,他和Meiko一起将这支队伍带进了队史第四次世界赛。

相关阅读:espn排行榜,全球总决赛,排行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