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敌被削我崛起!6.18女枪强势回归第一梯队!

时间:2016-09-22 01:16 作者:旧容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几个版本中AD的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之前大热的寒冰,烬,轮子妈都遭到了拳头爸爸的制裁,在6.18版本中,寒冰更是再遭一刀,估计要坐冷板凳了,在热门AD纷纷淡出我们的视野同时,却有一位靓丽AD女神走进我们的视线,那就是我们好运姐——赏金猎人。

最近几个版本中AD的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之前大热的寒冰,烬,轮子妈都遭到了拳头爸爸的制裁,在6.18版本中,寒冰更是再遭一刀,估计要坐冷板凳了,在热门AD纷纷淡出我们的视野同时,却有一位靓丽AD女神走进我们的视线,那就是我们好运姐——赏金猎人。

LOL6.18女枪改动分析——摸塔一下更比三下强

厄运的眷顾[被动]

文字描述移除 对防御塔的伤害减半

这一次防御塔也被厄运眷顾了,好运姐因为w的存在推塔本来就不慢,被动的增强让好运姐更适合节奏变快的版本

其实一直以来好运姐就是非常强力的ADC位,如今6.18增强了女枪的被动,女枪在攻击一个全新目标时会造成额外的伤害,AD加成那是非常高的,而且,现在连防御塔都不能避免被厄运眷顾了!

6.18胜率升高——我好运姐又回来啦!

不难看出,女枪的胜率和登场率都是很高的,这还真是应了那句古人说的话:一代版本一代神,最强的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补丁。

天赋推荐:战争热诚,一切为了暴力,没毛病

符文推荐:通用即正义,还有更适合的么?

AD通用符文,三攻速精华,红色固定攻击力,黄色固定护甲,蓝色固定魔抗。

装备推荐:不同局面,要懂得不同应对

这里推荐大家两套装备打法,具体怎么使用,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1、穿甲流

这算是目前大多数ADC的出装选择了吧,以护甲穿透为主。

这套装备的意义在于配合女枪的R技能,打出成吨的输出伤害,但是在没有R技能,或是R技能被打断的时候,这套装备的作用就显得有一些鸡肋了。

2、暴击流

这几乎是左右ADC都能适用的装备,火炮可以根据形势换成电刀,如果你对自己的走A绝对自信,那就把复活甲换成饮血剑吧。

对线打法:勇敢换血,跑的快你还怕啥

女枪虽然没有位移,不过由于W被动的存在,她的生存能力比寒冰这类没有位移的ADC强很多。千万不要站桩补兵,一旦你不动敌方一些有非指向控制的辅助就会想办法勾你,相反如果你在线上以高额的移动速度迅速移动的话敌人就会拿你没办法,除非是神预判的话否则你都不会被控制到。

虽然补刀的时候要勤快走位,但是当女枪面对卢锡安或者是德莱文这样的强势英雄对刚时,是不需要畏惧的,一旦对拼开始,女枪的位移速度被动消失,这时候摁准你想击杀的目标猛点,女枪的火力不逊于任何一个AD!

团(da)战(zhao)思路:合理站位、精准时机,完美角度、瞬间爆炸

女枪的大招可以彻底改变团战走势。完美的站位配合合理的角度使出的大招能帮助队伍瞬间将击中目标血量打残,哪怕是前排!所以女枪开团前的位置尤为重要,而开大的时机也尽量不要选择在团战开始以后再释放,那样对方会不惜代价打断你。

一套完美的女枪操作就是:找一个对方摸不到的位置,找准对手都在大招范围内的时机,测量好大招释放的角度,然后打赢团战就好了!

推荐伙伴:宝宝不是女汉子,宝宝需要保护!

和女枪比较容易在下路打开局面的辅助其实很多,因为女枪本身就很强势,在这里给大家简单列举几位。

1、娜美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英雄,尤其是配合女枪,进可攻,退可守,不管是她的加速,还是强化普攻,还是加血和控制,配合女枪的爆发输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2、风女

众所周知风女的保护能力应该算是联盟里最为强悍的辅助了,和女枪搭配起来可以很好的弥补女枪没有位移技能的短板,尤其是在对方有强突脸的英雄的时候。

难缠对手:遇到这几个货,还是稳健点吧

1、寒冰“你打得到我么?”

女枪在面对寒冰的时候会略显乏力,因为无论是射程还是技能上,寒冰都稍占优势,而且女枪的移速优势在寒冰面前几乎为零。

2、维鲁斯“我能打到你”

超远程的消耗,会让你咬分出很多精力去细心走位,而且无论是爆发还是控制,都比女枪要快。

3、亚索“诶?你刚刚是不是放R了?”

那个不要碧莲的E技能我就不说了,就说那个W。

细节技巧:谁说细节没用,万一赢不了呢?

1、谁说女枪缺攻速?

女枪的W技能在点满之后可以增加100%的攻速,所以,在W开启的期间是不缺少攻速的,很多人都觉得在W结束之后,就进入疲软期了,但是大家可以仔细看一下,W技能说明最后的一句话,每次出发被动效果会减少W技能的2秒CD,W的总CD也不过10秒而已,也就是说,只要我们出发5次左右的被动就可以重置W的CD时间。这在推线时候是非常给力的。

2、Q技能的使用

大家都知道,女枪的主要输出手段,除了R技能,还有Q。

(1)Q技能是两段伤害,作用于不同目标。

(2)而且可以附带特殊效果,并且可以触发被动。

(3)Q的第二段伤害,只会作用于目标后方的单位。

(4)Q技能击杀单位,随后弹射的目标,增加50%的额外伤害。并不是暴击。

(5)Q技能二段伤害的弹射距离大概在两到三个小兵的身位之间。

(6)经过反复试验,平A与Q技能,在拥有一定攻速情况下,有几率同时对一个目标单位触发被动效果。

写在最后: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女枪看似无脑,但实际对时机与战局把握要求很高,没有哪个英雄是无脑英雄,好运永远不会眷顾傻瓜,练会了好运姐,从某种意义上讲,你可能也成为了一位对于战局把控有很深理解的LOLer!

相关阅读:lol,adc,女枪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