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三大法王削弱 中单新天地大格局已成

时间:2016-09-22 01:16 作者:598阿远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不得不从技能机制说起,这个技能同样跟E一样是后续伤害高于初始伤害,所以不断的打到人就成了这个技能的主要奥义。

6.19是中单的黑暗时代,三大强势高胜率中单纷纷遭到惨重削弱。一些老牌中单在各个版本或小幅增强或未改动,反而成为了最大赢家,或能在中单新格局中取得一席之地。

1.jpg

铸星龙王 奥瑞利安索尔

2.png

被动技能

*技能伤害由20-97提高到20-130

3.png

W技能

*被动星体的基础伤害由10/20/30/40/50下调到5/10/15/20/25

*每秒法力消耗由16/22/28/34/40调整为22/24/26/28/30

4.png

E技能

*逃逸速度取消,现在可以在战斗外的任何时候使用,受到英雄或者防御塔伤害会进入短暂冷却

*无法通过点击取消,只能再次使用E技能取消

*现在即便超出了技能距离,也会立刻施放

W的基础伤害砍了一半,前期蓝耗反而增加,前期能力大幅削弱,同时E技能的逃逸速度的取消,更是让其支援回线速度更慢,同时运球堆球能力也是基本失去。

5.jpg

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6.png

E技能

*现在治疗效果为基于英雄等级的5-22,而非基于技能等级的5/10/15/20/25

7.png

W技能

*持续时间从5秒降低到4秒

*减速效果从40/50/60/70/80%降低到25/35/45/55/65%

蛇女前期本身是主e的打法,7级20的吸血变为了12,其线上的续航能力大打折扣。W的减速能力削弱,持续时间削弱,导致蛇女团战的控场能力受到一定影响。

8.jpg

冰晶凤凰 艾尼维亚

9.png

E技能

*伤害从 55/85/115/145/175 降低至 50/75/100/125/150

E技能一直是凤凰的输出手段,虽然从表面上看砍得不多,但实际上E是双倍伤害,7级砍掉40点伤害对于凤凰的爆发,对凤凰的影响不小,同时凤凰是以穿透为主,靠固伤吃饭的英雄,固定伤害的削弱,动摇了凤凰的根基。

从以上削弱可以看出这三个在6.18中强势的中单英雄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削弱,虽不至于一蹶不振,至少在下个版本中,很难有所大用。

在谁强砍谁的游戏体制中,历经数个版本没有挨刀就是加强。那么在一些老牌中单中哪些中单或许能够重新崛起。

10.jpg

机械先驱 维克托

在得到一次重做之后这个英雄有了更全面的能力,不管是对线发育,中期小团,后期大团中都有极强的能力。同时这个他是英雄联盟里面唯一一个有初始装备的英雄。

机械先驱的胜率开始逐步得到回暖

技能加点出装推荐

11.png

1级学Q线上非常强势,QE二连可以打出雷霆造成高额伤害。

12.png

13.png

天赋符文推荐

可以先升级专属装备以发育为主

14.png

适合初级玩家

15.png

适合对维克托有一定了解的玩家

16.jpg

打法思路

维克托的专属装备是随等级提升的,所以发育对维克托来说至关重要。第一次回家尽量能够完成第一次升级,一个E即可清掉一波后排兵。第二次升级之后,Q技能可以提高移速,使维克所更加灵活,同时也具备了线上单杀能力。

中期在出了冰杖之后,黏人能力大幅增强,打团的时候注意好自己的走位,用Q技能增加移速不断输出,在关键位置卡好W对敌方的阵型有极强的破坏能力。改版之后的维克托R的爆发伤害虽然削弱,但是持续输出能力大幅提升,所以团战先手开大很有必要。

核心技巧

维克托的QW相对简单,ER的使用决定维克托的高度。

E技能:死亡射线

这个技能是维克托的核心技能,也是维克托的难度所在,具体释放技巧可以简化为一点,一拖。选定一个点后,往要释放的方向拖动。由于这个技能的距离特别长,所以维克托的远距离poke能力也得到增强。

这里有一点不得不提一下机械先驱E的一段伤害为70/110/150/190/230(+0.5*AP),二段伤害为20/60/100/140/180(+0.7AP)。所以维克托在法强高于250点时,二段伤害高于一段伤害。那么如果两段全中就成了维克托的核心进阶技巧。沿着敌方逃跑的路径放E一旦打中,便有1.2Ap的高额法术伤害。这是任何一个中单英雄所不能比拟的。

R技能:混乱风暴

如果说E技能需要放得准,那么这个技能的核心就是会“运球”。这不得不从技能机制说起,这个技能同样跟E一样是后续伤害高于初始伤害,所以不断的打到人就成了这个技能的主要奥义。怎样才能不断的打到人?除了冰杖带来的减速效果以外,疾跑和Q技能的加速效果也必不可少,一直粘着对方,用R去打。如果对方还手就用W去限制对方走位,不断的输出。

此消彼长

同样在长期以来在版本不断的削弱中生存下来的中单还有发条、安妮、天使等各项能力均衡并且强势的中单,在未来的版本的上分之路中,这些中单或能成为新兴的上分翘楚。

相关阅读:lol,中单攻略,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