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期待系列?魔法少女新皮肤亮相

时间:2016-09-22 01:24 作者:Elmo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放出了魔法少女组合“星之守护者”的成员档案的消息,包括金克丝、璐璐、风女和波比在内的魔法少女皮肤曝光。

今日,官方放出了魔法少女组合“星之守护者”的成员档案的消息,包括金克丝、璐璐、风女和波比在内的魔法少女皮肤曝光。

粉红蓝绿紫 五个款式总有你爱的

在创世之初,始源之星用它的光辉创建了宇宙。新的世界诞生-与此同时,战士们沉浸在始源之星光辉中。这些守护者都是明亮炽烈的超新星,但他们火红的炽炎注定燃烧殆尽。

和预想中的全粉系列不同,魔法少女的的五位少女采用了五种颜色来演绎。参考二次元的定律。我们大概可以将这五位美少女进行一个基本的划分。

少女粉:爱蛋糕的三年级美少女拉克丝

“我将守护星光至最后一息。”拉克丝引领初始星光划破最漆黑的长夜。作为与生俱来的领袖,拉克丝的任务是让星之守护者团结一致。她深晓获得力量的代价,为了宇宙的和平,绝不放手。拉克丝对使命的召唤义无反顾,但对面星之守护者中如金克丝的叛逆分子却束手无策。

正太蓝:爱吃大阪烧的三年级锤子正太波比

“我是战士,并不是什么救世主。别挡我的道-我有事要办。”为了完成使命,波比在所不惜。她视她的力量为摧毁一切威胁她守护之物的武器。波比拒绝承认所有对自己使命摇摆不定的守护者,如有必要,她会只身面对所有挑战。

1.jpg

御姐紫:爱喝茶的四年级御姐迦娜

“卫者可亡,星魂不灭。”迦娜是星之守护者中的老将,用她丰富的经验指引着团队。尽管她从不提起旧事,在拉克丝、波比、璐璐和金克丝加入前,迦娜一直都带领着其他的星之守护者们。她严恪的执行她的职务,但心里一直隐隐盼望有完成使命的一天,让新的守护者承传她的力量。

11.jpg

腹黑绿:爱吃纸杯蛋糕的二年级腹黑小萝莉璐璐

那光打了个招呼,跟我们一起最安全不过了。”最年幼的星之守护者,璐璐感受到自己和力量的联系,牢牢紧抱这至亲至密的存在。比起团队内琐碎的纷争和戒律,璐璐更沉醉于自己的魔幻世界。这古怪的行径常常让璐璐看起来异于别的守护者。只有金克丝真真彻彻懂得璐璐与生俱来的本性,追求不凡的生命。

3.jpg

熟女红:爱咖喱的三年级暴躁熟女金克丝

“这些该死的光芒让我头疼炸了!能不能只告诉我要轰掉的地方!”星之守护者中的新丁,金克丝正挣扎于她继承命运所付出的代价中。她是天生的叛逆女孩,任何试图控制她命运的人都会尝到她的怒火。她的力量似乎是星之守护者中最强大的,但直到金克丝接受自己的守护者身份之前,她的力量都不会完全觉醒。

这一套魔法少女可以说是日漫痴的终极福利,据说在日服中璐璐的配音是悠木碧(魔法少女小圆),金克丝是上坂堇(我要成为双马尾里面的红马尾)配音,拉克丝则由种田梨沙(宫园薰)出演。

而日漫里头发颜色也是十分讲究的,本次魔法少女就选择的恰到好处。拉克丝作为主角,身材标识性格开朗,少女粉完美的表现出拉克丝的活泼开朗。而风女的服饰和飘在空中的设定天然的给人一种距离感,御姐陪紫发是再合适不过了。

波比作为魔法少女是最让人意外的,相信大部分玩家甚至都不知道波比其实是一个女孩子,正太蓝清爽一点都不拖沓。而璐璐看起来是最可爱的,但其实他的W和R都有欺诈性,腹黑绿也是很配她。最后多说一句金克丝,她是星之守护者中力量最为强大的少女,只有红发才能够表现他的叛逆和怒火。

特效堪比源计划

如果说所有匹配系列中特效最强大的是什么?大概是源计划吧。但其实魔法少女的特效一点都不输给源计划,我们从拉克丝的皮肤中就能够看出。只是两款皮肤走了不同的路线。

买皮肤送宠物

8.gif

细心的玩家应该已经注意到了,除了人物模型和特效之外,风女,金克丝以及璐璐的皮肤中还有一个更大的彩蛋,拿就是宠物。

风女的宠物叫做Zephyr,璐璐的宠物叫做Pix。而金克丝由于有两款武器,所以宠物也将会有两款配合武器进行切换,名字分别是Shiro和Kuro。通过翻译,我们得知,Zephyr的意思是和风,Pix则和某日本次元网站名类似。Shirokurok则是魔法少女的意思,被拆开分贝Shiro和Kuro。

皮肤彩蛋 美少女战士 金克丝

9.png

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一定能够从魔法少女身上看到美少女战士的影子。而金克丝的那两条随风飘扬的大辫子更是让人回忆起童年时陪伴我们的月野兔。故此,我特意化身灵魂画师来让你们能够更好的体会这一感受。而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少女中月野兔的宠物是一只黑猫露娜,她的丈夫是白猫亚提米斯。一黑一白的宠物设定和魔法少女金克丝在游戏中的设定也是一样的哦。

相关阅读:lol,魔法少女,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