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了!Smlz与Pyl秀恩爱甜蜜同框训练

时间:2017-09-22 09:09 作者:橙子 来源:星力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酥炸了!Smlz与Pyl甜蜜同框训练

众所周知,因为今年的S赛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LPL上下都对这一次世界赛表现出了空前的决心,各个战队也空前地团结在了一起,更是由官方专门挑选出了各个战队的优秀选手来给出线的三支LPL队伍作陪练,在这之中,便有LGD的辅助选手Pyl和OMG的ADC选手Smlz。

a.jpg

今天凌晨,英雄联盟官方摄影师 一村那点事儿在自己的微博放出了Pyl与Smlz坐在一起训练的视频,只见两人都十分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操作者,不过一向以冷漠脸示人的Smlz却明显嘴角含笑,看上去与平时大不一样。

a (1).jpg

我们都知道,虽然两人没有在同一支队伍效力,但是Smlz和Pyl在私下就是很好的朋友,很少发微博的Smlz在网上互动最多的就是Pyl了,而Smlz少有的笑脸照片也是在和Pyl一起才会出现,这一次两人能够当队友,当然更是要好好抓住机会撒“狗粮”了。

a (2).jpg

马哥少有的笑容都被Pyl承包了

看到这甜蜜一幕的网友们也坐不住了,一方面是被两人的同框酥到不行,另一方面大家开始担心起两人各自的搭档——Five(小五)和Imp。于是乎,搞事的网友们立刻为被“抛弃”的两位制作了表情包。

a (4).jpg

a (3).jpg

a (5).jpg

a (6).jpg

a (7).jpg

不仅如此,LGD官方微博也来火上浇油,放出更多两人训练图,可以看到两人不仅言笑晏晏,还时不时认真商量着什么,看样子是度蜜月和陪练工作两不误。

a (8).jpg

a (9).jpg

认真商讨战术中

a (10).jpg

a (11).jpg

眉目传情中

a (12).jpg

a (13).jpg

认真训练中

a (14).jpg

Pyl偷笑中

当然,Smlz与Pyl只是整个S7陪练团的一个缩影,在他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同样怀着热血加入进来的非S7参赛选手,也希望在LPL全员的努力下,我们今年可以突破持续了三年的8强诅咒,最后将冠军留在中国。

相关阅读:Smlz,Pyl,训练,比赛,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