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紧张备战 香锅疑似感冒Uzi已生白发

时间:2017-09-22 10:00 作者:伐木累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将至,各大LPL战队都已进入到了神经最为紧张的备战状态了

如今各大LPL战队都已进入到了神经最为紧张的备战状态了,毕竟还有4天总决赛就开始了,留给他们的训练时间真的不多了。而在今天晚上RNG也放出了最新一组队员的训练照,从中我们看出了不少信息。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可以看出每个人的神情都很严肃,据悉香锅好像是因为感冒了,所以必须带上口罩,希望他能在世界赛之前赶快调整到身体吧。小虎这个爆炸头真的很惹眼,应该是睡觉之前洗完头直接睡觉一夜醒来成这样的吧。而最让人揪心的估计就是uzi了,这个图可能你们看的不是很清楚,放大了之后你会发现他头上其实已经有不少白头发了。

8.jpg

要知道UZI今年才只有20岁,年纪轻轻就已经出现了这么多的白发,可见平时的训练和熬夜有多厉害,而且在如此重压之下,精神上的压力也自然不小。

阿齿也觉得小狗的压力太大了,毕竟LOL是一款竞技游戏,脑子要飞快的转动,有时候想的多了,自然也会白了少年发,希望软泥怪们好好调整作息,增强体魄,世界赛UPUP。

相关阅读:rng,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