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搅屎棍炼金重出江湖!

时间:2016-09-23 01:19 作者:旧容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听说最近有些英雄的表现比较猖狂,拳头老大又制裁了一帮,这我就放心了,毕竟号称联盟搅屎棍,我得对得起这个称呼不是,摇还是不摇,这是个问题。”——辛吉德

“听说最近有些英雄的表现比较猖狂,拳头老大又制裁了一帮,这我就放心了,毕竟号称联盟搅屎棍,我得对得起这个称呼不是,摇还是不摇,这是个问题。”——辛吉德

这应该是辛吉德的心声了吧,明明拥有S系列赛冠军的皮肤,但是炼金却很少能得到职业选手的垂青,就连三星白夺冠的那一年,Looper也仅仅用了两盘自己最钟爱的英雄。不过,这次,他背着装满毒气的瓶子,跑回来了!

三大残血不能追之一,还真不是盖的。这不,最近胜率又上来了。

冥火才是正解啊,因为有R技能的属性提升,所以不点时光之力也是没问题的,有本事就别中Q,边溜达边掉血,那酸爽,一杯怎么够?

其他的没什么好说的,蓝色带上成长减CD,到了后期,R技能的CD,自己看看效果吧,几乎是开打就有R,当然了,精华也可以换成移动速度。

出门装选择杀人戒,这个装备对于炼金前期的提升还是可以的,个人觉得选择腐败药水比较浪费,毕竟戒指的属性还是不错的,打顺了的话,还能转杀人书,绝对不亏,中期主出冰杖,和传送门,这两者对于炼金来说算是核心装备了,冰杖给予的属性都是炼金最需要的,而传送门更加适合炼金这种单带英雄,然后补出正义荣耀,面具和复活甲,基本上就已经是全场最硬最持续的男人了,来呀,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

当然是疾步和传送了,闪现对于炼金的提升并不大,而且随着疾步的加强,疾步的收益远比闪现大的多,传送虽然被砍,但是对于单人带线的英雄来说还是必不可少的。

炼金在前期还是比较乏力的,所以前期控线安稳补刀,保证自身发育,6级之前不要用Q技能去推兵线,把兵线控制在自家塔下,看准机会将人扔进塔内,等到6级之后,我们就可以考虑越塔断兵线刷兵了,前提最重要的是要做好视野,谨防打野和中单的围剿。

在爆发团战的时候,我们确保自身状态,看准敌方C位,技能全开,只要将C位摔过来,团战就赢了一半了。随后要注意的是Q技能轨迹的变化,要保证Q是有伤害的,同时确保自身血量,当团战结束,队友已经撤退之后,我们要掩护队友撤退,毕竟自己能抗有输出,如果遇到执念较重的队友,还能毒死几个,何乐而不为?

到了中后期,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经典的四一分推了,一两个人来抓我们,还是吃的消的,单要注意一点是,分推的时候要保证自己是有传送的,这样可以随时到达战场,支援队友。

1、牛头

当敌方小学生被炼金给背出人群时,这时候牛头随便技能怎么放都能够让对面绝望。

两打前排,还敢说我们不够硬?

2、璐璐

璐璐的加速技能可以提供更快的移动速度,方便炼金先手开团。大招的生命值加成更是让炼**量大增。

1、瑞文

锐雯的爆发无人能及,而炼金引以为傲的风筝能力在面对锐雯时毫无作用。前期在线上一个不小心就被打成残血,发育不良的炼金就更加不是对手了。

2、人马

由于W技能的存在,在线上有回复能力很强,拼消耗炼金不是对手。团战中人马的大招比炼金的作用更加明显。

炼金作为上单万金油的存在,总体上来说,还是很平滑的,技巧方面没有太多可以讲解的东西,大家只要注意一下E技能使用就好

1、关于E技能的方向

很多时候,一些不熟练的炼金容易把对手背走救他一命,其实大家只要牢记一点就好了,E技能背人的方向是人物正面施法防方向的相反方向。也就是人物身上背的瓶子的方向。

2、摔人过墙

其实炼金的E技能看似没多少距离,但是就有那么几个巧合的时候,能把人人过墙去,类似于F4那种比较薄的墙壁是可以把人摔过去的,还有就是蛤蟆身后的墙,也是可以的,大家要多注意运用。

相关阅读:lol,炼金,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