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辅助排名榜:Meiko排第二小明提名

时间:2017-09-23 10:20 作者:伐木累@莺时April 来源:ESP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辅助排名榜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战力排行榜。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辅助的TOP5。

投票方式

四个ESPN成员为所有的参赛选手投票,第一名获得5分,第二名获得4分,第三名获得3分,第四名获得2分,第五名获得1分。

第一名 Gorilla LZ

1.jpg

19分——3个第1,1个第2

这将是Gorilla的第4次全球总决赛,也是他与自己的下路好伙伴Pray第三次一起冲击世界冠军。在一点上,他的传奇是不可否认的。同时,与去年在ROX战队一样,他夺冠的机会依然很大;如果成功了,将会让他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二名 Meiko EDG

2.jpg

15分——3个第2,1个第3

从2015在EDG初次登场以来,Meiko已经成为世界赛最好的辅助之一。他有着绝佳的视野控制能力,同时十分精通战争迷雾的使用。在坦克辅助和香炉辅助非常流行的版本下,Meiko能够自由的切换两种辅助角色,为EDG和他的新ADC iBOY提供最佳保护。

第三名 Swordart FW

3.jpg

11分——2个第3,1个第1

很长时间里,评论员称赞的都是闪电狼的中野组合,但是随着开团型辅助的流行,LMS的这支顶尖战队成了Swordart的秀场。虽然在去年的MSI上闪电狼表现不佳,他需要负主要责任,因为当时他转而使用法师辅助。但是有了牛头和锤石这两个招牌,有了Swordart的冲锋陷阵,闪电狼这次世界赛还是非常有实力小组出线的。

第四名 Mithy G2

4.jpg

8分——1个第2,2个第4,1个第5

当谈到最佳辅助时,很少有人会想到西方,但是Mithy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排得上号的。他对开团型英雄的操作简直精妙绝伦,同时与ADC Zven一起对于线上的控制也成为G2成功的关键。Mithy是如此的具有代表性,以至于在他的家乡,有一条以他命名的街道。

第五名 Olleh IMT

5.jpg

5分——2个第4,1个第5

当IMT签了Olleh时,最多北美粉丝问的问题就是“这个人是谁”?

把一个如此重要的外援名额给这样一个辅助,看起来极有可能是一个错误,而Olleh在春季赛不稳定的表现也更加坚定了这种论调。来到夏季赛,在新的打野和教练的帮助下,Olleh变得跟队伍越来越契合,同时,他的开团搞事能力也被全面解锁,让他首次入选了LCK全明星阵容,而在MVP总排行上,他也获得了第四名。如今,距离人们最初质疑“Olleh是哪号人物”还不到一年,已经很难想象,如果IMT没有这个永远都笑嘻嘻的、善于搞事开团的韩国辅助在下路,会是怎样的结果。

荣誉提名

Ming RNG

6.jpg

1分——1个第5

传承和敬畏都是很重要的,Ming作为RNG主要的指挥,在他来到队伍的首年就表现得异常出色,这让他有足够的资格在世界赛最顶级辅助的一页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Wolf SKT

7.jpg

1分——1个第5

在今年的MSI上获得MVP,如今却被排除在Top5之内,估计会让Wolf有些不适应。对于这位两届世界冠军来说,夏季赛过得并不太顺畅,但是他会把国内乱哄哄的联赛抛至脑后,专注在争夺无上荣耀的三连冠上。

相关阅读:s7,esp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