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评赛员谈Meiko:世界前十实至名归

时间:2017-09-23 10:27 作者:节奏头条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发布了S7世界赛最强20位选手名单

拳头发布了S7世界赛最强20位选手名单后,网络上关于这次的排名就展开了热议,而对于很多LPL网友来说,有人觉得才上榜6人有点少,个人倒是觉得蛮不错的啦,相比之下欧洲赛区比我们还惨好不好?不过meiko能进入前10确实令人有些意外。

2.jpg

那么为什么meiko可以在众多辅助中脱颖而出登入前10呢?

北美赛评PAPASMITHY给出了自己的答案,PAPASMITHY表示:

在我的个人榜单中,我把meiko排在了第九名,我认为meiko是一位在比赛中发挥很稳定的选手,和clearlove一样稳定。在前10名的选手中有太多重磅的人物,但是相比较而言,我认为meiko这一年来被低估了。其实他去年也在榜单上,但是更多的人把关注点放在了deft和meiko的配合上,就像闪电狼的karsa和maple一样。

今年早些时候meiko的搭档由原来的deft换成了zet,zet是由中单转型成ADC的一位选手,但是这波转型并不完美,后来EDG替换上了刚刚年纪够上场的iboy,但是换了两任ADC的meiko,你可以发现他在被针对ban掉了3-4个辅助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稳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连夏季总决赛的垃圾话环节,其他选手也没能找到meiko的不足之处,这对我来说,让我更加肯定了meiko这位选手。

1.jpg

meiko不止要在自己的线上有所作为,而且还需要游走到中路或者别的地方做支援,这就是我之所以看重meikod的优秀之处的重要原因。

可以看出PAPASMITHY对于meiko的评价非常的中肯,而关注EDG的粉丝或许也知道,在deft和pawn赛季之初离开后,meiko和scout的快速成长让今年的EDG不至于跌落到谷底,两任ADC的不同风格meiko也可以很好的驾驭,或许这就是一个辅助应该有的悟性和操作吧,所以meiko这波杀入前10,个人觉得没毛病!


相关阅读:meiko,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