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C9轻松碾压ONE拿下首胜

时间:2017-09-23 17:01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3日,S7总决赛入围赛

BP分析

1.jpg

C9

Ban:小炮 猪女 卡莉斯塔 巨魔 蒙多

Pick:加里奥 雷克赛 妖姬 霞 洛

ONE

Ban:蜘蛛 锤石 辛德拉 发条 皇子

Pick:纳尔 豹女 卢锡安 大嘴 莫甘娜

ONE的阵容是想上中野在前期打出优势,给大嘴充分的发育时间,不过C9一手加里奥摇摆位立功,C9最后一个妖姬神来之笔,让ONE这个无硬控无强开阵容十分难受。

对局分析

前期:雷克赛闪顶GANK卢锡安,虽然没有杀掉但兵线上面妖姬做出了很好的处理,直接在初期就压了卢锡安一倍的补刀。妖姬的灵活性与中路的压制让豹女在前期很难 动起来,不仅难以在线上作出GANK,野区的统治力也大大下降。

中期:C9四人包下逼退ONE下路二人,随即连推两塔并守住己方中一塔。之后更是二人组转上进一步扩大优势,ONE在中期的运营要逊色许多,C9兵不血刃便将经济拉开。

后期:C9顺风顺水,ONE难以做出有效的抵抗,在C9成功拿下男爵之后,基本宣告了ONE的死亡。C9强推中路,加里奥闪现嘲讽逼出大嘴闪现,随后成功推掉ONE中路水晶。男爵BUFF的持续期间,C9一鼓作气直接结束掉了比赛。


相关阅读:s7,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