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上单都在练!卡尔玛或成S7的杀手锏

时间:2017-09-24 12:06 作者:英雄训练营CY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上单都在练!卡尔玛或成杀手锏

自打S7分组公布,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就都在抓紧时间备战,以求夺得一个好成绩。而这途中也缕缕曝出了各种新奇套路。其中最新的就要数上单卡尔玛了。其中来自EDG的选手Mouse,最近就在疯狂的使用卡尔玛上单。

a.jpg

更是豪取一场五连胜的战绩。

a (1).jpg

而卫冕冠军SKT T1的上单选手Huni,也是名非常喜欢用卡尔玛上单的选手,但胜率较低,不过也足矣证明卡尔玛的潜力。

a (2).jpg

由于当前版本香炉盛行,不仅是辅助,就连一些打野,中单英雄都开始出这件装备。而卡尔玛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a (3).jpg

卡尔玛在面对大部分主流上单时无论是射程、消耗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对线期可以频繁的利用Q去消耗对手,当敌人企图反打时,QW的减速控制可以阻挡对手近身,E的护盾加速也让对手突进的意图化为无形。

英雄技巧

卡尔玛的技能相对简单,唯一考验的就是R技能的用法。

a (4).jpg

RQ.RW.RE分别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如何利用好这些额外特性便是重中之重。

RQ

Q是咱们对线期最常用的消耗手段,而RQ的减速与伤害会更高。当需要你去打伤害、控制的时候,RQ便是最佳的选择,大幅减速对手的同时造成大量伤害,留下的火圈也可以用作劝退对手。

Q技能在使用的时候有个小技巧,那就是这个技能在打中目标后也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所以当敌人隐藏在小兵身后时,其实咱们完全可以利用Q小兵方式去溅射对手。

a (5).gif

RW

W技能结束后会虽然束缚敌人,但延迟较长,所以通常是配合Q或E使用,而RW在原效果的基础伤害,还会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因为RW增加的控制时间有0.5~0.75S,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束缚敌人的话,那么这里并不要建议你使用RW,完全不如WRQ来的好用。

RW应当是用在你即将损失大量生命时,因为RW是根据你损失的生命值进行回复的,损失生命越高恢复越高,但也正因此,通常W是最后点满的。

a (6).gif

RE

E技能便是如今卡尔玛强势的原因,吸收大量伤害的同时还会为其提供一个护盾效果,而RE更是将此效果蔓延到周围目标。我们都知道如今的香炉有多么OP,这个技能更是将香炉的效果增至全团,说的再明白点吧,全团25%攻速,全团小破败,全团加速,全团护盾效果,这是一种多么强大的效果,再配合上圣杯的回血效果,简直无解。

另外一个细节就是卡尔玛的被动,

a (7).jpg

被动效果很强大,他会根据等级(1/7/13)来减少时间,技能是2/2.5/3秒,平A是1/1.25/1.5秒,没准是因为这一次平A,你才能够使出下一发RE,也正因此才能奠定团队的胜利。

赛前准备

a (8).jpg

(Mouse符文、天赋)

卡尔玛的符文用常规AP就好,法穿法强保证伤害,而护甲让敌人即使突进也不至于一套秒杀。

天赋则是以雷霆为主,QW都是两短伤害,很容易配合普攻打出雷霆,所以雷霆是最适合卡尔玛的天赋。

a (9).jpg

至于出装方面圣杯+香炉是核心,这两件装备可以最大增强卡尔玛的团队价值,而之后则看情况,如果团队坦度足够,便可以做出卢登增加伤害。如果自身比较危险也可以先出中娅加强生存能力。

a (10).jpg

后记

卡尔玛上单虽然在对线期比较束缚,但比起其他上单要脆一些,所以尽量提前与队友商量,当阵容坦度足够时再进行使用,否则很容易导致阵容没前排无法团战的囧境。

相关阅读:上单,卡尔玛,套路,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