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WE击败LYN豪夺三连胜

时间:2017-09-24 15:48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4日,s7世界赛入围赛

BP分析

1.jpg

LYN

Ban:飞机 卢锡安 大嘴 妖姬 猪妹

Pick:加里奥 卡兹克 发条 霞 洛

WE

Ban:皇子 牛头 卡莉丝塔 卡蜜尔 雷克塞

Pick:大树 探险家 岩雀 小炮 宝石

WE再一次拿出EZ打野,这个英雄不仅在前期作战能力强,中后期也是一个不俗的输出点,缺点是作为一个ad无法承担地方输出以及提供不了团战控制。而LYN这边阵容更加常规,双C的团战输出能力十分恐怖,上辅提供控制与保护,正面团战上要强于WE不少。

对局分析

前期:EZ成为初期的节奏点,主动入侵野区虽然失败,但之后对下路的gank成功,霞遭到一次击杀。后面的节奏放缓,双方没有爆发更多的战斗,局面进入平稳发育状态。

中期:WE的丰富运营经验让他们在此时作出了不少有利的资源交换,LYN放出峡谷先锋推下之际,WE果断大龙并成功拿下,之后的火龙团战WE也是1换4大获全胜。WE通过中期的几波得力运营将经济差距拉开。

2.jpg

后期:岩雀大招封路,WE强行RUSH男爵,LYN赶来后WE放弃男爵开团,集火将洛秒杀后成功拿到男爵BUFF。然而LYN的阵容让其并没有那么容易被击垮,在面对WE的猛烈攻势下,LYN组织了几波有效的反击,好在WE非常稳健,在第三次拿下大龙之后终于一波结束掉比赛。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