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韩服第一账号被封 气得想吃龙虾

时间:2017-09-24 16:14 作者:你笑起来很酷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okie韩服第一账号被封 发文气的想吃龙虾

a.png

说起LPL的中单,那么IG的Rookie一定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个当初作为kakao附属品来到IG的小胖子,早已成为IG最大的carry点。

a (1).jpg

沉沉浮浮几个赛季,不论IG战队的成绩如何,Rookie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仅在赛场上发挥亮眼,在平常的rank中,Rookie也是不折不扣的大腿,在高手如云的韩服中,Rookie曾一度霸占着韩服第一,第二的位置。

a (2).jpg

截图时还是第一第三

可是Rookie今日微博发文:自己韩服第一的账号居然被封了

a (3).jpg

微博原文:

我第一的号又tmd被封了

我真的无语了 我一个赛季上了4000分

太难受QAQ但是也没办法官方的决定我作为一个lpl选后来说只能跟着他们规定过去

没想到这么早被封 很悲伤

想吃龙虾

网友纷纷安慰道:

a (4).jpg

a (5).jpg

不过还是有细心的网友,找出了重点,封号什么的都是浮云,想吃龙虾才是重点啊

a (6).jpg

这不就有热心的粉丝在微博下@IG领队了

a (7).jpg

不得不说还是你套路深啊,不过武汉小龙虾还是值得吃一下的

也有小伙伴表示:职业选手拳头会给发超级号,这些号全英雄全皮肤,但只给这些选手半年,半年收回

a (8).jpg

虽然心疼Rooike,但是规定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呢?只能多吃一点龙虾了,这不,粉丝们为了Rookie的粉丝真是劳心劳力了

a (9).jpg

官博内心:我买,我买还不行嘛……

也有粉丝说道:没关系,峡谷之巅上个第一吧

"峡谷之巅"是英雄联盟官方搭建的跨服竞技对战专区,旨在通过高手之间的过招,促进高端排位玩家以及现役选手提升竞技水平。这个赛区基本都是达到钻石I段,超凡大师,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和英雄联盟职业选手。

a (10).jpg

在之前就有网友爆料,S7的参赛选手已经入驻峡谷之巅进行训练

a (11).jpg

Rookie,吃好小龙虾赶紧进击峡谷之巅吧!小伙伴们,你们收到短信了吗?我先闪了,狙击一波……

相关阅读:外服,韩服,封号,Rooki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