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瑞玛要变天了!沙皇大招史诗级削弱

时间:2017-09-24 16:15 作者:太阳学院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沙皇阿兹尔给人的印象就是,老玩家强的可怕新玩家很难上手。为了改变这种情况,拳头终于拿出了解决方案——修改技能。这次改动弱化了沙皇的部分技能,作为弥补有些方面也进行了加强,中和下来沙皇既能保持原有的技能,在某些场合下也会露出一些破绽,让沙皇在高端玩家手中不再是那么“无敌”!

a.jpg

技能改动详细解读:

6146134_151909_1_lit.pngW -沙兵现身

W技能是沙皇的核心技能,所以放在第一顺位来说。

沙兵的遣散距离::800 >>> 660

施法距离 :: 450 >>> 500

a (1).jpg

解析:这意味着沙皇可以在更远的地方召唤沙兵,但是控制沙兵的距离变短,也就比女警的射程稍微长一点。

沙兵待命时间:10/9/8/7/6秒>>>7/7.5/7/6.5/6秒

恕瑞玛变天了!沙皇技能迎来大改动

解析:这意味着前期可以更加频繁的召唤沙兵,但是相对的蓝耗就会提升。

沙兵所有等级的基础攻击力都稍有提升,穿刺伤害的基础伤害提升。

Tips:1、阿兹尔的沙兵不再能够攻击守卫或饰品

2、每当在场面上召唤出3个或者更多的沙兵,阿兹尔额外获得30/40/50/60/7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3、穿刺对次要目标造成40/70/100%的伤害(在1/6/11级时变化)

a (2).png

总结来看,沙皇W技能有加强也有削弱的地方,究竟在实战中给不给力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沙皇目前在国服胜率几乎垫底,只有塔姆、翠神和新英雄奥恩三人胜率不如沙皇。所以这次改动能否提升沙皇登场率和胜率是评判改动是否成功的关键。

a (3).pngQ - 狂沙猛攻

施法距离 :875 >>> 720

长矛长度 : 300 >>> 370

冷却时间 :10/9/8/7/6 >>> 11/9.5/8/6.5/5

基础伤害 :65/85/105/125/145 >>> 70/100/130/160/190

法术强度加成 :0.5 >>> 0.3

a (4).jpg

解析:沙皇Q施法距离缩短155,长矛长度增加70,这意味着沙兵现在冲锋的距离变短,但是普攻距离增加。前期CD时间变长法强收益降低这些都是削弱,就算基础伤害的提升也无法弥补后期收益上的差距。

a (5).pngE - 流沙移形

护盾持续时间 :4秒>>> 1.5秒

[更新]护盾前置 :阿兹尔在施放E的同时获得护盾,而不是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

[新]护盾法术强度加成 : 0.6

来之既战:如果阿兹尔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他会立刻准备好一个新的沙兵供其差遣

护盾持续时间下调,但是改变了获取护盾的机制,所以也不能说就一定是削弱或是加强。如果用的恰到好处,1.5秒的护盾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最关键的一点在于,如果阿兹尔的E技能命中了敌方英雄,W技能就会立刻准备好一个新的沙兵可以召唤,无论W技能是CD期间还是CD完毕。

a (6).pngR - 禁军之墙

人墙尺寸 :4/5/6个禁军>>> 5/6/7个禁军

冷却时间 :140/120/100秒>>> 120/105/90秒

a (7).gif

大招只有在禁军移动的过程中有阻挡敌方突进的能力,之后就等同于一个普通的地形,大多数位移技能都可以轻易穿越这道人墙。

现在大招将会拥有更多的禁军士兵,每级大招都比以前要多一个禁军士兵。另外大招CD也有所降低,可以更快的释放大招。

基础属性

基础生命值 : 524.4 >>> 540

基础移动速度 : 325 >>> 335

千万别小看这亮点基础属性,血量和移速的提升,可以让阿兹尔的灵活性和生存能力得到提升。

a (8).jpg

恕瑞玛变天了!沙皇技能迎来大改动

根据以上技能的改动来看,沙皇改动后需要更加接近敌人才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而自己自然也会更容易受到敌方的攻击。所以一个好的沙皇使用者需要拥有优秀的走位和敢于贴身打近战的勇气,在打完输出之后还能从容不迫的通过位移技能撤出战场,极大的发挥出沙皇的先手、机动性和消耗能力。只有这样,恕瑞玛的皇帝才算是真正的崛起,否则沙皇的出场率和胜率估计还是难以重振,恕瑞玛皇帝依旧只能坐在冷板凳上。

相关阅读:恕瑞玛,沙皇,沙兵现身,技能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