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的上分利器!最强辅助风女再加强

时间:2017-09-24 16:18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女辅助已经称霸辅助胜率榜很久了,无论是国服还是韩服都是当之无愧的辅助一姐。最近听说风女又要加强了,这下风女的位置简直稳如泰山啊。本来以为之前香炉削弱会对她有影响,看来我们还是低估了拳头对风女的喜爱。一起来看看辅助一姐风女的玩法吧。

风女迎来加强,辅助一姐稳如泰山

风女雄踞国服辅助榜首

a.png

风女在国服辅助中的地位非常稳当,一直待在辅助第一的位置上。经历了这么多版本的变更也没有改变过,不得不让人感叹风女辅助的强势。感觉她还将在这个位置上保持下去,如果你玩辅助的话一定要玩这个英雄,可以算是辅助的代表了。

风女在韩服胜率与登场率登顶

a (1).png

风女在韩服的地位同样强大。风女辅助胜率霸榜已经保持了好几个版本了,现在连登场率也到了第一,看来大家也意识到了,风女这个英雄还将继续强势下去,感觉风女辅助会越来越火的。

a (2).png

前几日美服测试服又对风女进行了改动,被动和W技能都有了改动。被动的移速加成又调回了8%,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效果,风女的单体目标技能将附带魔法伤害,这让风女在前期线上能力有了显著提高,更具有进攻性,不再是躲在ADC后面套盾。W技能冷却降低伤害也降低,减速效果减了1秒。总体来说还是加强,至少前期不会再是十几秒一个W。

风女的辅助一姐位置很稳固,预计还将继续保持下去。我们还是来看看风女的打法吧,她将是辅助的第一选择。

风女的天赋符文

天赋:

a (3).png

解析:点出风语者可以大幅强化你的护盾量,让你的盾更加厚更加难破。此外由于风女自身除去天赋符文装备以外还是很脆的 所以需要点一些坚决系天赋强化生存。真正贯彻毒瘤这个概念。

符文:

a (4).png

解析:红色9个护甲,蓝色9个法强,黄色9个跳钱,大精华3个也是跳钱。现在最流行的风女符文,配合上古钱币在经济上还是相当不错的,目的当然还是裸香炉。

风女的出装推荐

出门装:

a (5).png

解析:自从上古钱币改版之后就有不少辅助把它作为自己的首选工资装。风女同样如此,尤其新上古钱币升级后的被动简直就是让风女的被动加速翻了一倍啊。

a (6).png

核心装:

a (7).png

解析:香炉虽然有削弱,但对于风女来说依然是必出的核心装,要尽快出来。风女不是特别需要加速球的主动效果,因此可以将上古钱币提升为绿洲之眼。救赎这个装备保护能力太强,尤其是配合上风女的R,有非常好的回血效果。五速鞋也必须要早出,辅助游走现在已经成了趋势,早出五速鞋也可以让风女在跑线和支援的时候更迅速。

六神装:

a (8).png

解析:风女的出装套路还是挺多的。最主流的还是香炉眼石配合上救赎军团以及坩埚的终极保护套装。这一套装备让风女的ADC可以尽情的在团战中输出而没有后顾之忧。其实风女这个英雄的保命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团战躲在ADC后面套套盾就可以混到很多助攻,关键的是E的这个护盾值和攻击力值是可以随着法术强度的增益而上去的,因此杀人书同样是一件比较合适她的装备。在S4风女最火的那段时间杀人书是必出的,如果你的风女打的不是激进的去闪现开团的话杀人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 (9).png

风女的玩法技巧

召唤师技能

a (10).png

解析:自从走A怪火了以后下路的召唤师技能就变了,风女也不是必须要带虚弱了,反而治疗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本身风女的保护能力就很强,不是特别需要虚弱这个技能。有了治疗以后在团战中的保护能力更强。

技能加点

a (11).png

解析:主E副W,有大点大。

线上技巧

风女最关键的一个线上要点就是控蓝 护盾的蓝耗是随着等级而增加的,而我们的天赋符文出装中都没有可以增加法力值的装备,所以在前期要计算好自己的蓝量,千万不能给盾给着给着就没蓝了,到时候万一ADC拼起来了你给不到任何BUFF总不能直接飘过去A两下吧。

a (12).png

风女对线一般就是在ADC后面或者侧面给他加盾,同时看到有金币就赶紧上去捡 捡完之后继续回来。发现ADC要补塔刀或者双方要对拼就赶紧给盾。

如果被压在塔下就要把盾留给塔,尽量保证塔的血量,风女的护盾值同样可以作用在塔上。所以如果我方ADC没到,对面ADC在点塔,盾要毫不留情的交给塔。尽量保证塔的血量才是关键,避免被一血塔的悲剧。

下路眼位图

a (13).png

早期的眼主要是为了推塔和拿龙。当你身上没眼,只有一个小饰品的时候,最好是根据兵线位置,插在附件的河道。

出了眼石之后,你一般会开始游走,这个阶段主要是围绕着下半边野区,以河道和小龙为中心。当然为了更好的gank成功率,记得排掉草丛的敌方的眼。

错误插眼方式

a (14).png

正确插眼方式

a (15).png

插眼时一定不能随便把眼往草里一插,而是要最大化的发挥出探视野的效果。有时候一个好的眼位所带来的不仅是下路的安全,更关乎整局游戏的成败。

风女的团战思路

风女的多重保护

a (16).gif

团战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ADC,现在版本的ADC后期输出能力还是非常强力的,风女的每一个技能都有保护能力,包括救赎军团,配合好了可以让ADC的存活能力大大提升。

风女大招开团

a (17).gif

风女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大招的使用,大招是不分敌我将所有人都吹走的。你可以在原地使用,让对面切入的刺客无可奈何。还有更高端的玩法,当初Mata最喜欢用的风女大招开团,不过这招风险很大,不仅让自己陷入危险当中,还会让R技能的回血效果浪费,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风女的搭配英雄

自从走A怪之后大家对于风女的搭配英雄应该是了然于胸了。老鼠这个当下最火ADC俨然是风女的最佳搭档。其实风女配合这种攻速平A流英雄的效果都很好,往往可以在团战中打出爆炸伤害。

最佳搭档:老鼠

a (18).jpg

解析:当前的第一下路组合,几乎没有什么弱点。在线上虽然没有很强的压制力,但在团战中的表现是统治力的。风女只要在团战中保护好老鼠,凭借老鼠的输出可以很轻松的将敌人打出团灭。

风女配合老鼠打出团灭

a (19).gif

最佳搭档:小炮

a (20).jpg

解析:同样是一个很适合风女的英雄,没选到老鼠后最好的替代者。想比老鼠小炮有着更强的保命能力,但输出更倾向于单体,缺乏AOE。不过在爆发上面不输给老鼠,甚至更胜一筹。杀人助攻可以刷新W的机制也让小炮很容易进入收割模式。

风女配合UZI小炮完成收割

a (21).gif

总结:风女现在是版本第一辅助,而且将会持续下去。如果你想要玩辅助的话就一定要去试试风女,她的玩法也比较简单,但是效果非常突出,绝对是辅助的不二人选。

相关阅读:小姐姐,上分,辅助,风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