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妇将迎全面重做 冷酷暗杀女王玩法分析

时间:2017-09-24 16:20 作者:suiyue 来源:R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网最近放出了一波野区英雄的全新改动:伊芙琳出现在短片中,预示着她即将迎来一波全新的重做!

全球总决赛即将燃起战火,Riot对于版本的更新也并未停止。官网最近放出了一波野区英雄的全新改动:伊芙琳出现在短片中,预示着她即将迎来一波全新的重做!

重做大猜想

伊芙琳的短片只有14秒,但影片也透露了一些可能的改动!

伪装特性保留

a.jpg

依然是熟悉的黑暗,伊芙琳刚刚在黑暗中完成猎杀。熟悉的尖刺,再次展现出致命的威力。

"黑夜就是我的面纱。"伊芙琳的核心伪装效果极有可能保留,当她进入到黑暗中时,每条线路都会承受伊芙琳带来的无形压力。

尖刺成为核心

a (1).jpg

在预告片中现身的伊芙琳显得更加冷酷,在黑暗中的她让人不寒而栗。除了令人恐惧的眼神外,鲜红色的尖刺利爪成为了画面中的焦点。

目前伊芙琳的技能同样以"尖刺"为核心:Q技能的憎恨之刺,R技能的刺穿效**伊芙琳会围绕"尖刺"做出哪些改动,非常值得期待。

黑暗中的双刃剑

a (2).jpg

伊芙琳的重做将重新定位她在野区的位置。现版本的伊芙琳,优势和缺点都非常明显,是一把"黑暗中的双刃剑"。

伪装效果掌控节奏

a (3).jpg

伊芙琳是克制肉食型打野的不错选择

由于被动伪装效果的存在,伊芙琳在脱战后将处于伪装形态,在游戏前期的动向极难被掌握到——在出门装中几乎没有人购买75金币的侦查守卫。在线上英雄第一次回家补给前,伊芙琳都将掌控gank节奏。

她在地图上消失时,三条线的英雄都会受到来自伊芙琳的无形压力:对方这么激进,伊芙琳是不是在身边?伊芙琳也可以完成对敌方打野的突袭,利用抢占草丛视野先手爆发,直接拿下击杀。

后期团战乏力

a (4).jpg

伊芙琳在与猪妹的对决中落入下风

如果对方顺利度过前期,来到中后期团战后,出色的视野布控和对于C位的保护都将阻碍伊芙琳的爆发。侦查守卫的布控,使伊芙琳失去绕后突袭的机会;风女、布隆等英雄的存在使伊芙琳的突袭将有去无回。

缺乏硬控技能也是伊芙琳的硬伤。在后期团战中如果无法秒杀对方C位,往往会遭到对方的反打,被对方交出双招后反杀的情景也并不少见。

a (5).jpg

输出还是坦克?

纯输出的伊芙琳在团战中很难突进,纯肉的伊芙琳在前中期造成的威胁将大大减少。输出还是坦克,也困扰着每位伊芙琳玩家。

相关阅读:黑暗女王,寡妇,伊芙琳,重做,改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