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首个五杀!LYN击败GMB

时间:2017-09-24 18:31 作者:LOL大咖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4日,S7世界赛入围赛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LYN频频针对武器打开局面,以卡莉斯塔的五杀击破了GMB最后出线的希望。

BP分析

1.jpg

LYN

Ban:凯隐、冰鸟、韦鲁斯、小炮和慎

Pick:青钢影、皇子、加里奥、卡莉斯塔和布隆。

GMB

Ban:大树、杰斯、猪妹、发条和辛德拉,

Pick:武器、酒桶、蛇女、烬和牛头。

从阵容上来看,LYN拿到的是更加偏中期节奏的团战阵容,并且拿到了版本最强的卡莉斯塔之后,他们的团战AOE控制和切割战场的能力变得非常出色;GMB拿到了武器和蛇女这两个英雄,在后期的能力和容错率比较高,并且团队的控制也比较充足,但是他们的发力期比较靠后,前中期没有太多的掌控力。

赛况分析

2.jpg

开局皇子就频频入侵野区限制酒桶发育,但武器的及时支援前期帮助酒桶拿到一血,GMB初期是稳住了局势,也让武器拿到2个人头,得到了不错的发育,青钢影对线压力巨大。中期LYN主动换线,在单带中,加里奥频频大招支援青钢影,成功限制武器滚起雪球的同时帮助青钢影建立优势。

3.jpg

随后上路的一波团战中,LYN打出一波完美的0换5,双C拿到人头,并轻松收下大龙。LYN逐渐将经济差距拉开,并在两拨推进中破掉下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酒桶被蹲到直接阵亡,而后加里奥一马当先,帮助卡莉斯塔斩获S7赛场上首个五杀,最终LYN轻松收下本场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