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ONE绝境翻盘DW拿首胜

时间:2017-09-24 18:32 作者:全球电竞网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4日,S7入围赛

BP分析

1.jpg

ONE

Ban:辛德拉、杰斯、贾克斯、纳尔、发条

Pick:小炮、猪妹、加里奥、蛇女、布隆

DW

Ban:奥拉夫、滑板鞋、霞、慎、大树

Pick:剑姬、飞机、莫甘娜、韦鲁斯、皇子

比赛情况

2.jpg

前期双方基本五五开,DW一级小套路入侵 击杀加里奥 皇子拿到一血 DW战队十分针对上路,2级皇子又是越塔抓上,但是被加里奥换掉,随后剑姬越塔想杀加里奥,被加里奥极限反杀, ONE战队拿下火龙。

3.jpg

中期双方发生多次小规模团战,布隆下路被抓,韦鲁斯拿到双杀,DW确立小优,随后 剑姬落单,被秒 ONE战队直接开大龙,小炮拿下大龙,并秒掉皇子。拿到大龙buff的ONE,并不能顺利的推进,没有利用这条大龙buff把经济拉开。

4.jpg

后期:34分钟,破掉DW上路高地,在对方秒掉对方皇子和莫甘娜后,ONE战队拿下大龙。依靠大龙buff ONE战队选择下路推进,推掉下路高地塔。ONE战队转头打远古巨龙,并团灭对方,一举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