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赛场百分百胜率英雄 可上可野轻松上分

时间:2017-09-25 10:34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A组的比赛日过去了,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赛场上那些优秀选手的一些英雄选择,在皇子拿到了100%胜率,可上可野英雄优势出色,皇子也是一位非常适合路人局上分的英雄选择。

a.jpg

皇子版本表现

a (1).jpg

近几个版本皇子的表现都可以称得上是非常优秀了,在盲僧、男枪、螳螂、狮子狗等这些强势食肉性打野削弱后,皇子逐渐在野区拥有了一定的地位。伴随着皇子热门起来之后,上单皇子的比例也逐渐提升,但是就当下版本而言,打野皇子所占比例更多且效果更好,因为在打野位置上更加容易带动节奏,在上路遇到Counter自己的英雄难以发挥优势。

皇子的英雄优势在于即可走输出,也可以走半肉,也可以走坦克路线。无论是哪一种出装跟玩法路线,皇子都有能力去影响对局,Gank能力强,刷野效率出色,切入能力强,中期团战的先手跟节奏带动能力出色。

皇子技能特性分析

a (2).jpg

被动的伤害性效果技能,提升伤害,额外伤害与目标当前生命值有关,最大400.

a (3).jpg

Q技能直线型伤害技能,附带破甲效果,可以配合E技能产生击飞效果,皇子的主要技能。

a (4).jpg

W技能为减速型护盾,护盾值跟最大生命值以及周围敌方英雄数量有关,进场留人以及吸收伤害的主要技能。

a (5).jpg

E技能为主要的辅助性技能,被动效果提升攻速,更多的是为了配合Q技能形成Combo去击飞敌人。

a (6).jpg

R技能为一个地形制造技能,直接跳向敌人造成伤害创造环形建筑,是皇子开团的重要技能,用来限制敌方C位移动。

皇子基础玩法

a (7).jpg

如果不是**皇子的路线,以雷霆领主作为核心点出12-18-0,**皇子点出巨像。

a (8).jpg

符文上,推荐攻击力+双抗+攻速。

a (9).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E,有R点R。

a (10).jpg

出装方面,上单皇子大部分都是半肉输出型,前期以九头蛇跟黑切为主,随后就是巨型九头蛇+石像鬼板甲的组合,鞋子方面选择布甲鞋,后续春哥跟反甲克制C位,在开团的时候利用石像鬼板甲跟W技能吸收足够伤害。

a (11).jpg

输出皇子跟半肉皇子的出装对比,打野刀上都推荐*****战士,半肉熔渣。

输出流皇子以暮刃,幽梦,春哥作为中后期核心装备,鞋子选择布甲鞋,然后补防御装。

半肉皇子以巨型九头蛇,石像鬼板甲跟兰顿作为中后期核心,鞋子选择布甲鞋,然后可以补出团队型辅助装备鸟盾或者骑士之誓,防御装反甲、头盔也可以。

皇子进阶玩法

前期-刷野路线

a (12).jpg

常规的刷野思路如上图,蓝色方红buff开-三狼-蓝Buff,第一个惩戒留在第二个Buff用

红色方蓝Buff开-三狼-红Buff,同样第一个惩戒留在第二个Buff使用。

刷野后蓝色方打野可以选择入侵或者Gank,皇子3级Gank能力配合双Buff十分出色,寻找上路跟中路机会以及预测敌方打野动向反野。

红色方不推荐入侵,主要原因在于爆炸果实的位置,在对方野区的爆炸果实逃生能力较差,容易受到敌方上中包围。

Gank方式

a (13).gif

1.对方压线深,距离较近。不要先手EQ,走上去挂上W技能减速,在敌人交出自己的位移技能逃生后在跟EQ挑起对手。

2.对方兵线健康,距离稍远。这时候需要依赖队友的先手或者你的精准EQ了,将敌人挑起后打出被动伤害-挂上W技能减速效果输出。

a (14).gif

3.对方兵线健康,距离远。一般意味着强行Gank,对方会与皇子保持较远距离,至少EQ范围外,但是由于塔在的原因对方不会离得太远,此时可以依靠EQ闪强开,不过这样一定要保证伤害足够

中期-团战

a (15).gif

团战期皇子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切入后排分割阵形。

1.利用EQ强势切入后排,打出伤害以及被动效果,然后接R技能直接盖住对方后排,限制移动以及他们的输出范围。

2.切入过程中善于利用装备,例如石像鬼板甲跟W技能的组合,切入后吸引伤害开启石像鬼板甲,在开启W技能可以增加超高护盾。

3.尽量针对敌方机动性差的英雄,例如没有位移的AD,没有闪现的C位都是可以优先开的,这样可以保证大招对他们的限制效果足够。

结语

皇子在世界赛事上的表现出色,他也是一个可以在路人局中Carry的打野和上单英雄,赛季末了,抓紧时间上分吧!

相关阅读:总决赛,s7总决赛,全球总决赛,皇子,打野皇子,上单皇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