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FNC首秀大优势碾压KLG

时间:2017-09-25 16:20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5日,S7世界赛入围赛

BP分析

1.jpg

FNC

Ban:猪妹 大嘴 皇子 岩雀 发条

Pick:加里奥 雷克赛 瑞兹 霞 洛

KLG

Ban:卡莉斯塔 豹女 辛德拉 龙王 妖姬

Pick:慎 蜘蛛 蛇女 小炮 牛头

两支战队的BP中,FNC战队首抢霞,之后拿下雷克赛与霞的最好搭档洛,第二轮拿下上单加里奥与中单瑞兹,整体阵容主打对线和节奏支援体系;KLG战队方面坐拥红色方拿下打野蜘蛛和慎,ADC位祭出小炮,第二轮拿下牛头和蛇女,整体阵容以强势的开团节奏为主,蜘蛛的Gank和慎的6级支援成为了主要的获胜方式。

对局分析

前期:比赛开始之后KLG做出第一波下路进攻,牛头先手Q闪失败被FNC支援反打一血,雷克赛随后发力击杀蛇女。8分钟,KLG集团入侵以慎的支援先手杀人,但随后追击过深被加里奥大招留住,FNC一波打出1换3,仅10分钟就领先5K经济。

中期:12分钟FNC推掉边路外塔,以视野压制拿下峡谷先锋,进一步扩大经济优势,15分钟KLG战队先手杀人失败,被FNC反击打出0换2,召唤峡谷先锋连推中路两座塔,随后瑞兹开车再次推掉下路二塔,16分钟领先近一万的经济。

后期:20分钟FNC抱团推进唯一尚存的上路二塔,推塔开团将对手打残或瑞兹滴滴打车五人传送大龙,21分钟就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推进,利用一波团战胜利,25分钟终结了比赛。

2.jpg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