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赴韩集训结报:已做好充足准备

时间:2015-09-26 12:02 作者:constancequin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C赴韩训练正式结束,即将回国准备决战S5。

constancequinn@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赴韩集训结报:我们,准备好了

Fnatic英雄联盟分部于韩国的集训已正式结束。经历了三周多的韩国首尔生活,队员们已经准备返回欧洲,调整时差,为本年度最大的目标-----每个联盟职业选手的梦想-----2015世界总决赛做好准备。

离总决赛小组赛的第一场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于十月一日Fnatic将会对战IG打响总决赛的第一枪,而我有幸能与Fnatic的教练Deilor,队长yellowstar和ADC rekkles见面,了解他们集训的结果、在韩国的生活和对即将在国际舞台上遇到的各国对手的看法。

 

执着与决心

在之前的文章里已经提到了,Fnatic对他们的准备结果很有自信。Deilor也对此表示肯定。然而,他也明白准备的时间总是不够的,总有进步的空间。

“我感觉我们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了。不断地练习,训练赛中各种精巧的设计和高质量的单排都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与我们在柏林的生活相比,队员们都拿出了全部的精力。训练气氛很好。我感觉他们把这次世界总决赛看的比之前任何一次比赛都重要”,他如是说。据deilor所说,新的赛制让总决赛更加合理并且给了各个队伍充足的时间,让他们能在比赛中来适应并做好准备。“我们第一场和最后一场中间隔了9天。我始终认为我们还有进步空间,我们会分析其他队伍的准备成果,多打训练赛并且学习新套路,以此来吸取经验。我看了IG的比赛,但是我无法做过多评论。他们很棒”,他补充道。

虽然网上有人对Fnatic每天不间断的训练表示担忧,但是deilor保证他不会让队员疲劳过度,不需要担心这一点。“他们都有假期的。Huni整个星期天都在外面,而且还有很多天大家都减少了训练量。如果他们感到疲倦,他们就会休息,没什么好担心的,”教练说。

 

巩固优点和士气

队长yellowstar也认为这次集训收益颇丰。“我们需要一个新环境来重塑我们的优点和士气。Huni和reignover来自韩国这件事,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他们能休假探亲访友,而且重归故土总能让他们感到慰藉。他们对于食物,住所还有文化都更加习惯。对于我们来说,无论是训练赛还是单排都让人感到享受且受益良多,毕竟我们是在和公认的世界强队对战。不过,虽然训练赛确实对于练习套路有所裨益,但对方也可以借此窥探我们的战术。不仅如此,训练赛时打团也不见得要使出百分百的实力;中国队那边网还特别卡”他说。

虽说fnatic的这次集训总是被打上高强度的标签,但yellowstar表示队里还是有很多娱乐活动的。“我们尽力用好每一刻时间来高效的训练,确保每分钟都在进步,但也会确保不要过度,不要好像慌得要死一样的练。我们确实很贪,贪到放假都会单排训练。但也会出去感受一下***,比如给Martin和fabian过生日!所以说我们还是出去了一次,那次很好玩!我们待的地方很棒---那里有很多地方吃喝玩乐。如果能待久一点的话相信会很有趣的。”他说。

 

粉丝为我们庆生

Rekkles还有febiven都要过19岁生日了,于是他们就成了韩国fnatic粉丝见面时的中心人物。他们收到很多礼物,rekkles也告诉我能收到这么多祝福让他倍受感动。“这是三年来第一次收到生日礼物和祝贺。对于fabian可能没什么了不起的,不过他还是很开心。”他说。

Rekkles很后悔没能在粉丝见面会上呈现最好的状态,当时他表现的有些疲惫, “我是在见面会前半小时才起床的。在回答问题时虽然我表现的很坦诚,但确实当时很难掩饰自己的疲惫,我确实很希望能表现得再活泼一些,毕竟这些韩国粉丝都是为我们而来,他们都很热情,准备的礼物也很好。我很感谢他们。”

这些粉丝准备的礼物确实深得rekkles之心。不仅有饭制的无蛋蛋糕,因为rekkles不吃鸡蛋,还有满满都是鼓励和真诚的特制的相册。“这些都很用心。感觉这些礼物不仅属于我,全队都有份。还有那个蛋糕,真的非常好。”他笑着说。

为了febiven和rekkles的生日派对,Fnatic的全体人员都一起去吃韩国烧烤。之后,deilor和huni回酒店,其他人继续开趴。“我们在pub里包了一桌,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这种大家一起的机会不多,而我们也都互相建立起了更深的友谊,以前五人分别坐在电脑前,很难有这样的细致的交流。”rekkles说。

 

已摆正心态

现在,在经历了多次难忘的韩服单排,甚至是Faker为他打辅助的局,rekkles越来越期待登上世界舞台了。“当然怎么准备都不嫌多,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紧张现在还谈不上,但当我们要面对时,紧张还是难免的,在斯德哥尔摩,就在出征仪式前,我几乎无法集中精神。当我紧张时都会沉默,这是我对付紧张的方式。而等到了巴黎我估计会更加紧张,但我不觉得这是件坏事。这种紧张会化为对游戏的专注。我相信我们足够成熟了,对付这种紧张应该不成问题。打第一场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对手还是小组相当强的队伍。”他笑道。

Deilor好像也不是很担心。“我当然知道他们会紧张,但没关系。我们已经打了季中邀请赛,LCS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季后赛。Bora和martin经验都很丰富,他们可以帮助其他人。就算他们都紧张,等到了比赛就好了。”他说。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我们希望这些选手可以表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FNCWIN!

相关阅读:s5,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