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曾在巅峰 活活被拳头奶死的选手

时间:2016-09-26 09:48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世界上有些东西是不能解释的,比如joker的预测跟拳头的毒奶。LOL已经过去了6个年头,在这期间也出现了很多大神,而那些登上顶峰的高手被玩家称为世界第一。那么那些曾经的世界第一被奶了之后都成了什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那美

盘点那些年曾在巅峰 活活被拳头奶死的选手

拳头曾说UZI在洛杉矶大杀四方的时候,世界第一ADC还在中国,在EDG参加S4之前,那美曾被认为是世界第一ADC,毕竟他曾在PE跟EDG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对于S4总决赛来说,“那勾很美”应该是那美挥之不去的噩梦,也是职业生涯下滑的起点。虽然S5那美的金克斯还有S6的卢锡安都有亮眼的表现,但最终他还是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Mata

盘点那些年曾在巅峰 活活被拳头奶死的选手

S4的三星白被大家公认为是世界一流强队,而MATA在S4拿到的MVP使得他被大家公认为是当时的世界第一辅助。到了S5,MATA带着一身的荣耀来到VG,本以为可以跟着Dandy和北美第一ADC大干一场,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虽然MATA的风女常常有亮眼的表现,但奈何拯救不了队友,最终心态爆炸,玩起了单手杰斯。可以说S5这一年,曾经的世界第一辅助都过的不太顺利。好在S6的他重整旗鼓,也祝福MATA能在S6取得好成绩。

Dade

盘点那些年曾在巅峰 活活被拳头奶死的选手

大帝3次进入ogn决赛,2次冠军,在SOLO赛中3次战胜faker,带领SSB杀回S4,这个时候拳头坐不住了,赶紧出来弄了个排名,反正就是Dade是世界第一中单呗。

这一奶大帝便开启了阿珍模式,0比3被兄弟队横扫出局,到了M3之后也是各种迷之操作。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在LPL赛场上他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不停的扣手,有时候扣的通红看着就疼,相传大帝有赛前焦虑压力一直很大。在今年本以为能回归帮QG战胜EDG,结果却因为俱乐部疏忽忘记走程序而遗憾的宣布放弃比赛,我们也只能期待大帝明年的表现了。

Marin

盘点那些年曾在巅峰 活活被拳头奶死的选手

在S5之前,有人争论Koro1跟marin究竟谁师世界第一上单?在SKT获得S5冠军后,很多人开始吹marin大器晚成,并称其为世界第一。之后他来到了LGD,就因为这个世界第一,他受到了LPL队伍无限的“关照”……不知道马润每次被针对的时候是啥心情,但我想如果我被敌方打野跟中单接二连三的照顾,心态可能早炸了。虽然LGD今年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在于打野跟中单,但是marin也会或多或少受点影响。

InSec

盘点那些年曾在巅峰 活活被拳头奶死的选手

厂长曾经说:“我将会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结果却成为了Insec成名的垫脚石。在那个插眼回旋踢、R闪等连招还没被开发的年代,Insec用自己对盲僧和打野的理解,重新诠释了这名英雄,当时的他就被人称为世界第一盲僧。在S4总决赛上,他突发奇想用起了稻草人,成功战胜OMG获得BO5的胜利。然而到了S5,insec却因为不小心脚受伤而耽搁了比赛,之后转型上单虽然亚索玩的不错还是免不了去征战LSPL的命运。今年本有机会重回LPL,但是却输给了NB。不过他被Swift称为LSPL中最厉害的打野,说不定明年我们还有机会再LPL看到他呢。

相关阅读:奶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